0000050043  

<神官與王系列-王的寵愛.王的狂亂.王的戀慕>

作者: 吉田珠姬
繪者:
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 台灣東販
推薦度:

 

文案:

儘管明知這份心情是不被允許的,冴紗今天還是前往距離自己所居的神殿甚遠的王宮。在王宮等待的人,是冴紗所愛的人…羅剛王。 充滿男子氣慨又凶猛可怕的國王,把冴紗給趕到了神殿,卻又有事沒事就傳喚、刁難他。即使被討厭也想永遠待在他身邊…即使根本不想成為神官…。 某一天,聽到羅剛王即將和其他國家的公主成親,冴紗的心頓時亂了方寸──激烈難受卻又甜蜜專情的羅曼史

 

感想:

這是一部用"恥"這個字貫穿全文的故事

他除了挑戰書中主角們的不知廉恥.也考驗著讀者的無恥程度.不是.是知恥才對(轉很硬)

我不知道作者是在經過什麼樣的打擊(?)才會寫出這套書.只知道這套書大概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和瑤阿姨有得拼一樣噁心叭啦不償命莫名其妙到一個極致搞不懂到底是閃文的最佳代表還是噁心的最優代言(抹臉

其實人生來多少會帶點疾病.不論是天生或是後天造成.不分是身理或是心理.但俗話說的好"有病就得治"你不能放著他不管去危害到他人呀!這個國家的臣子真的非常不像話!!你家國王有重度疾病危害自己的國家也就算了(喂)你們不能放他出去殘害其他人呀!百姓何其無辜.讀者何其倒楣

戀物癖不算什麼!戀色癖也不是大問題!但身為一國之君居然有在大庭廣眾下OX給別人看.還O的很忘我這問題就很大了吧=口=我實在不懂到底這暴露給大臣看的梗有什麼意義?!後面還誇張到暴露給別國的君主看.敢情那個世界是在比誰無恥誰就最強大是吧?還是他自以為自己的兄弟很優秀迫不及待想給其他人看? 囧

國王有問題也就算了(什麼算了.這很危險好嘛)神官的腦袋也很不正常.冴紗可以平安活到這麼大一定是因為他天上父母的保佑.身為一個神官連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到底是怎麼認為你自宮後國王就不會再來招惹你?!你要搞清楚!人家覬覦的是你菊花不是你的兄弟好嘛(拍桌)..天阿~這個國家的人民真的太太太衰了~比茶几還要杯具.太苦逼了(拭淚)

是說這本也沒滾到哪去.枉我拼命催眠自己放下障礙.沒想到根本無法塞牙縫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