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因為好奇心作祟之下手癢點了某位道上高人貼的連結影片.沒想到一看之下立刻墜入無底深淵.從此栽在名為金光黨的這個坑裡爬不上來.還做出很多以前不曾幹過的事情.人家以前對心愛的小釵都沒這樣過.影片做的太熱血+坑跌的太深真的不是件好事.雖然我超嗨的(掩面

 

看看這片頭OP是多麼的熱血.鏗鏗鏗超亢奮啦(踩桌子)

本來以為武戲打的這麼熱血.這就是金光帶給我最大的驚喜了(大俠:會不會把我看太扁了點).沒想到..隨著劇情的發展更多的驚喜在後面等著我....

 

 

 

 

這.麼.狗.血.是.怎.麼.回.事116 是想逼死誰?!051大俠你說你這樣對嗎?(拍桌

自從藏鏡人被迫揭開面罩讓眾人發現原來他和史豔文是雙胞兄弟後.劇情每集都往苦逼苦逼再苦逼的方向走.其實在還沒有揭開面罩之前我就和友人說過.西劍流應該改名叫茶几流才對(喂)看看裡面的核心成員除了某些拐瓜劣棗外(喂喂)哪個不是又帥又美又中二(炎:誰中二 = =+)完全具備當茶几成員的條件之一.洗具與杯具

雖說人生在世誰沒過往.但西劍流可能有某種衰鬼磁場(喂喂)導致部下們的悲情指數一個比一個還高.頭一次看到反派有這麼多苦情角色的.這要我怎麼討厭他們啦Q0Q看看淚哥哥~衰鬼一號(淚:= =)捨不得殺弟弟.硬不下心砍朋友.結果呢!搞得自殘雙眼外還被中二流主給宰了.但自己的弟弟和朋友還活的好好的.這到底是為什麼?!

再看看鬼哭~衰神二號.陷在死循環裡出不來.他和祭司淒美的愛情是有點可憐沒錯(但我一點都沒被感動到(挖鼻)可你家祭司現在腦袋被西哩孔黏住了.可以麻煩請你去通一通嗎?上司中二成這樣部下已經要叛變了還要繼續效忠是怎樣?腦袋有病了這是

阿笑和光流.....繼續保持下去即可(連講都不講是怎樣XDDD

赤羽小可愛嘛.....他實在越來越壞了.自從溫皇"疑似"掛點後.他一路往壞人的目標邁進..敢情是因為老公不在家使性子?(赤:你說什麼=皿=)看到人家是一對的就要拆散.這是什麼仇視的心態呀~實在是太病了(搖頭

至於流主....他就是個沒腦的武夫.身為上司只懂得用武力鎮壓.就算部下達到要求也會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枉送性命.完全就是個只看自己心情好壞做事情的白痴.他還自以為了不起覺得沒人打得過他容易被激.就是個鳳凰男

無腦白痴又鳳凰.....唉~西劍流果真是個茶几聚合體...好大的一個杯具Orz

當然杯具不是只有茶几流才有.中原苗疆也各有出產(抹臉

如果拿史爸的遭遇和藏鏡人相比....藏爸苦逼多了.才剛發現自己的女兒原來還活著都還來不及相認就被逼殺.青春歲月都奉獻給苗疆了卻換來連解釋都不聽就全盤否認過往的追殺.娶到姚明月這種女人是他人生最大的失誤.但最最最最最慘的是.......

 

 

 

 

 

 

 

他和史.豔.文.長.的.一.模.一.樣.我想前幾項他只是覺得痛心又失望.但和史爸是雙生兄弟才是他覺得最衰的事情.每次看他喊不應該阿~~~~~~~~我都會大笑.完全就是能感受到他的衰XDDDDD不過看他被追殺搞到眾叛親離其實有點小難過..如今挺他的也只有狼主了.最後那種疑似託孤的話好令人心疼呀>"<

本來我對史豔文是沒啥感覺的.但越看越是我的菜(羞)只是有時候看他不管哪個場合都這麼溫文儒雅有點感冒..有一個詞是怎麼形容的...嗯.....僞君子(喂)明明就和目小溫一樣是個心機鬼(溫:你說誰目小= =++)難怪藏爸每次看到他都要炸毛XDDD

話說看過劇場版後.大致上大概猜得到接下來劇情會怎麼發展.私心上還是希望史爸不要死.史奴比在等著你呀>Q<~~~~(藏:誰是史奴比185)我衷心期盼編劇能夠放史家兄弟一馬.太可憐了(拭淚 

中原人什麼的最討厭了.愛起鬨又無腦完全不思考.別人幾句話就輕易被影響.連個基本常識都沒有.和現今的愚民蠢婦有啥兩樣.何幫主他的行為也很奇怪.到底為什麼你可以相信俏如來但不相信史豔文?吼~~~~我真的受不了了啦(抓狂

大概是決戰時刻快結束了.編劇開始陸續發便當..我的雷狩爺爺呀Q口Q~~~~~如果他沒把槍給銀燕就不會死了(哭哭)宮本總司都是你(指)要不是你淚哥哥也不會死.要不是你雷狩也不會死.本來還不討厭你的.可自從你像皮條客一樣幫銀燕拉皮條後對你的觀感日漸下滑.現在還讓你的朋友都死了(掩面大哭

銀燕~你這麼年輕髮線就這麼高是要禿了嗎?快找冥醫幫你醫一下(這上下行轉換會不會太快了點XD)史豔文~你家大兒子俏如來壓力太大性情大變.你趕快回來幫他分攤一下吧!現在的年輕人經不起刺激www溫皇~你何時才要出來跟赤羽鬥嘴?可以不要在下棋了嗎?眼睛已經夠目小了.在瞇下去還得了(毆)黑白郎君快要出來了.我可不可以喊不要(巴)人家不要白狼消失啦>"<

任爸你這頂級S男這幾集怎麼沒啥作為?雖然你把我的劍無極當成小狗在叫.但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快點再去S別人(喂)大師兄~你還要龜在靈界多久?超想看你核爆的(咦)憶無心妹妹~你有沒有考慮以後轉行當心理醫生or輔導老師?一整個先天風範耶!難怪劇場版時藏爸他們會喊你前輩.當之無愧.以後你那傲驕爸的心結就拜託你開導了(藏:誰傲驕++)

下個禮拜花美男網中人要出來了(興奮到皮皮剉)逼死誰呀這劇情(鬼吼鬼叫)

 

其實我的觀後感本來不是這樣的.滿腦子吐槽為什麼最後寫出來是這樣(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