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有多久沒這麼瘋狂了?!看完片子立刻打感想是哪招?我白天已經打夠多文件了放過我吧(掩面

廢話不多說.金光17.18觀後感就只有3個字

.應.

首先.從金光決戰時刻這檔戲一開始到現在.我是頭一次這麼坐立難安.真的完全不想上班.打文件都飛快是哪招(內心os:趕著下班這招XDD)連午覺都沒睡.臨下班前還硬是要搬重死人的文件幫他換個家表現的這麼有體力活是怎樣?其實...不這樣做我可能會立刻跑去找人事請假.事由寫:不應該(巴

1.風雲碑第二戰由禿頭銀(喂喂)對上邪馬台笑.俗話說的好.髮線高的少年少惹微妙.阿笑在銀燕還沒從雷狩爺爺那邊問到如何到了這歲數還保持這麼濃密頭髮的秘密時搶先幹掉了雷爺爺.這要銀燕怎麼接受得了.理所當然帶著怒氣衝上了天允山.一陣乒乒乓乓槍亂打之下...阿笑輸了....完全...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笑:喂)

雖然阿笑輸了.但銀燕的表情顯示為非常不爽.我想這2人再次對上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畢竟銀燕如此年輕髮線就如此地高.惱羞成怒是很正常的(喂喂喂

2.史爸和藏爸的對決搭配上音樂以及劇中的對話...我有那麼一瞇瞇差點要酸鼻子.還好我即刻把注意力轉移到史爸那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睛上...拜託!誰來跟我講一下.男生這睫毛+眼影是想逼死女生嗎?!你這樣要藏鏡人怎麼辦?(藏:關我屁事)

話說兄弟對決這場武戲是17.18集裡最最最令我滿意的一段.氣氛營造的很好.音樂搭配的很讚.就算明知道這只是木偶.但在天時.地利.人和(?)這三項交相搭配起來.都覺得木偶有了他自己的感情.他們的喜怒哀樂.他們的思想都傳達給了戲迷

藏鏡人的怨還有恨.那種恨中又帶著的倔強和無奈.心灰意冷.以及史豔文在得知真相後身為兄長對弟弟的愧疚.補償.都在這段表現的淋漓盡致.不得不說選在山洞這邊對決這地點決定的太太太太好了(用力拍桌)狹窄的山洞內.昏暗的燈光視線.搭配上不停滴落的水滴.對面相似的面容.到底誰是藏鏡人?誰又是史豔文呢?

「希望別再有來世!」.「我恨我自己是史豔文」不論是哥哥或是弟弟不一樣都背負著他人的期望活著嗎?心酸透了>"<

看完這山洞對決我都要葛屁了.逼死人了這(抹臉)雖然這段很悲情.但在藏爸喊出那句經典招牌"不應該阿~~"我瞬間大笑.笑到胃都痛了(毆)藏爸~拜託你不要在喊這句了.只會讓人覺得你是個傲嬌鬼.你這樣不是讓你哥史腹黑更想欺負你嘛(史:閣下誤會史某了)

對了.這邊要譴責一下金光的工作夥伴.你們要拍史豔文換衣服就換衣服嘛!這樣一件件脫是怎樣?又不是要洞房還營造氣氛咧(我絕對不承認是我想歪

3.阿笑輸了.中二流果然又開始起笑.流主這角色完全符合歹年冬猴肖人.大概是因為重生時史爸和藏爸的攻擊傷了他腦子.只要不合他意就會起笑.肖阿有村(搖頭)這次殺不成阿笑就拿祭司開刀.軍師他們是敢怒不敢言.光流為了替大家打氣.很努力的搞笑.我真的有感受到你的認真.是個好孩子(拭淚)..........

定格是啥鬼啦XDDDDDDDDDDDDDDDDDDD~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自己的同伴?!光流話講不好要好好教他呀!居然還用定格的方式表達你們的震驚.壞透了你們XDDDDDDDDDD

4.俏如來自從被奪舍後手段越見兇殘.要自家老弟殺藏救史.唉~可問題是銀燕你殺的是你老爸呀Q0Q~決戰時刻你應該改名叫為難時刻吧!怎麼每一集都在為難人(哭哭)雖然如此.我私心上還是認為史藏兩人不會有事(也希望真的是這樣)銀燕快把小藥丸拿出來用.但就算兩人真的都沒事.最後怎麼收尾也是個大難題.總不會藏爸出家還是什麼雙胞胎兄弟一(詐)死一隱吧.好苦>"<

5.溫皇當選金光史上最黑最賤最S最目小第一名(喂)

一個人兩種身分.[這世上 任何人之所以找不到任飄渺是溫皇.是因為真正不存在的人是任飄渺.而非溫皇]<=本來還有點糾結溫皇和任飄渺是同一人.但今天真的爆出來後..嗯....還蠻能接受的耶

對照任爸的個性來看....溫皇你在當溫皇時是有多壓抑呀?!任爸是讓你壓力大時拿出來發洩用的對吧(指)看看你變成任爸時嘴之賤態度之跩到處S人.劍無極會被你玩到起笑不是沒有原因的....那下一個起笑的會是軍師嗎(驚喜貌(喂

話說溫皇親自揭開這件事情後.好像也沒想要再繼續隱藏自己.對百里瀟湘講話就像是在看個白痴一樣....這....怎麼落差這麼大=口=雖然我好喜歡(拖)

百里的遭遇其實比劍無極還要可憐.好歹阿劍還有被傳授劍法.可百里呢?!看看溫皇那個嘴臉.根本不把他當人看耶!百里的名字用台語唸在少掉一個字的話..不就是比你衰嗎XDDDD.這代樓主死的實在太沒價值了

6.黑白郎君回歸...心愛的小白狼呀Q.Q以後看不到你該怎麼辦?

回歸後的黑白郎君氣勢非同凡響.一開口就是嗆網中人[不和殘缺的人打].小黑白的嘴也很壞.奇怪了.高手都這樣嗎?共同特色是壞嘴巴XDDDD網中人被氣到頭都要冒煙了XDDD再出的網中人萌死人.一整個花美男.天阿天阿天阿(躺地亂滾

被奪舍的俏如來跑去找黑白郎君使出激將法讓黑白郎君自願上天允山參戰.「笑話!異邦狗子也敢在中原猖狂!」<=看看小黑白的嘴www但沒想到還沒等到中二流居然迎來了S任.到底溫皇的目的是什麼?大概閒著沒事幹的成分比較大(喂)還是說..他是想要借由這戰順勢讓任飄渺這角色消失?

7.金光的兄弟梗都很感人.本以為逃過史藏沒想到在後面居然來個淚嵐的回馬槍.討厭~人家眼淚差點被逼出來(趕快擦掉)我也想要這麼照顧我的哥哥啦(吶喊中)

8.好個不知廉恥的女暴君.什麼好一個俊俏的俏如來.來給阿嬸抱一個=口=大嬸~~這是性騷擾阿>Q<~~藏爸呀~你怎麼娶到這種老婆Orz

17.18總結:『放下過去就是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