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翻了.趕著睡覺.心得就簡短的打(喂

1.19集可以看得出來是要鋪陳20集完結.整體來講有點悶.沒啥爆點可言.雖然有變態溫和小赤赤的對手戲.但那邊看到整個差點睡著(認真).你們兩個可不可以趕快互毆不要在講話了(喂喂

2.自從溫皇自爆任爸是他的化身後...舉凡任爸出現的地方總是會覺得他講話的語調很像溫皇.可能是我心裡作用也有可能是本人耳朵壞了.總之.現在看到任爸出現變的有點冷靜.這證明了有些梗不可以亂爆XDDD(看來表面上雖說不在意還是有點介意嘛XDDD)

但是.看了19.20真的覺得溫皇根本沒有要隱藏自己的意思.他擺明就是到處跟人說老子我就是任飄渺你想怎樣有種定孤枝<=這種態度你們說對嗎XD而且溫大爺他越來越OVER.就和當初他對任爸說的那樣"這呢殘"看來他本人很了解自己的特質.整個正中紅心!!

行事越來越陰狠.殺鳳蝶導致三途蠱爆發現場人員幾乎全滅.他不是很疼愛鳳蝶嗎?!原來..在他眼裡沒有誰是重要的.就算事後他也許在乎但這個舉動已經令人寒心了.三連環逼殺炎魔那段.我都覺得西劍流是好人他們是受害的一方相信有這種感覺的絕對不只我!!!

不過..溫皇坐在還珠樓大廳聽手下回報逼殺狀況的那幕好萌(捧頰)這坐的姿勢怎麼這麼銷魂>////<超超超超超喜歡的!!!!

3.黑白郎君一如既往的目中無人www和炎魔對決那邊心臟都要跳出嘴巴了(誇張)從原本的意興闌珊立刻睜大雙眼生怕錯過哪個武打鏡頭.這段武戲不是蓋的!!!!好看斃了!!!!!!!!!!這才是名副其實的風雲碑決戰(握拳)

但互毆沒多久因為OO再加上XX<=原因懶的打(喂)黑白郎君又分化了(攤手)這段一定有人會幹譙.可本人卻是嗨到最高點.白狼>Q<~~~~~~~~~姊姊又可以看到你的賤賤嘴了

燕駝龍問大師兄為什麼又分裂.大師兄表示:怪我囉!我都還沒該怎麼老是做白工~大師兄怎麼這麼苦情.老是在照顧小孩(?)苦逼XDDDD

4.如果拿整齣決戰時刻來評論史藏的戲碼.表現最深刻最令人動容的是17.18集.印象深到就算隔了2個禮拜還是常常想起.但19.20表現的不盡理想.大概是因為壓縮劇情的關係.最後這2集對史藏沒有過多的著墨且還有種匆匆結尾的感覺

當然也不是說兩人已經化解仇恨言歸於好.而是說17.18表現的這麼苦情.20集突然來個哈囉藏叔叔我爹沒事他活的好好的你就不要在內疚趕快隨我一同驅除達虜恢復中華<=以上來自俏如來的心聲.就連史豔文也一附WELCOME MY LITTLE BROTHER~GIVE ME 抱抱 DON'T CRY PLEASE..

 

 

 

 

挖咧靠腰!這是演哪齣= =17.18敢情是在欺騙戲迷的眼淚?!不否認看到史爸真的沒死內心很是喜悅.可這麼峰迴路轉也太快速了吧!而且還是用阿俏的回憶模式來呈現.....我要的兄弟感人重逢.我要的片頭第一幕.我要的狗血去哪兒啦~~~~~~~~~不應該阿~~~~~~~~~~~~~~

5.北競王是個狠角色(認真)看看他隨便講什麼話都可以堵的狼主講不出話來.整一個治人利器!!難怪苗王要把狼主送來這邊.根本就是老鼠遇上貓咩XDDD~再加上北競王還不是普通的.....好看這對很有梗^////^

6.憶無心妹妹真的好乖好優秀好令人心疼.可不可以不要再折磨他和藏爸了.拜託讓他們享有點天倫之樂啦(躺地亂滾)就連阿笑他們都看不過去.大俠您還能繼續忍下去嗎QOQ

7.完結篇的配樂都很到點.不多不少剛剛好.20集以武打居多.該熱血時熱血.氣氛營造的很棒!!把對決的氣勢提升到最高點.其實金光在劇情和配樂上拿捏的比例真的很不錯

本集結論:惹貓惹狗惹藏鏡人就是不能惹到目小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