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金光決戰完結篇後可以稍微讓自己的心安靜一個月(每個禮拜起肖成這樣也不是個辦法).可這一個月根本完全沒休息到阿Orz特別是在片頭MV公佈後...一開始還聽不太習慣.總覺得布袋戲搭配熱血沸騰的歌最好(被決戰時刻片頭影響的很徹底)但每天不自覺得會點進MV看.隨著每天不停的看不停的聽....我.....我....我一天沒聽到渾身不對勁.這怎麼對啦>Q<

這MV是想逼死誰?!電腦17吋螢幕看已經目不轉睛了.今天拿到片子用客廳32吋SONY(幹麻特別強調牌子)看...是想逼死誰?!你說你想逼死誰?畫質色彩好成這樣是想逼死誰啦(用力拍桌)喵的!害我像個傻子一樣盯著片頭不放(掩面

當初決戰完結篇收尾那邊武戲搭配上音樂真的很熱血.可九龍變一開始反而沒有當時那種熱血的感覺.一直到武戲過了有5分多鐘才漸漸進入狀況.我自認為是和拍攝手法還有音樂有關係.音樂一直有種出不來的FU.當然有可能人家本來就是把曲子寫成這樣.但要不是有講話.我真懷疑自己是在看什麼空靈的印象劇= =

武戲是很精采.但稍嫌有一點點混亂.唔...觀看當時很像是有人拿著攝影機不停的圍繞著主角們轉圈圈.眼睛會跟著不停的掃射週邊..這5分鐘只有一個"累"字.後來漸漸習慣就比較跟得上

以這段武戲終結炎魔這個大BOSS其實收的還不錯.不會虎頭蛇尾隨便一招就掛.但因為是群體大會戰炎魔又是西劍流創建以來最沒良心的老闆再加上西劍流快要離開中原回家吃自己了不來個慘烈點的收尾怎麼對得起觀眾.結果...聲光效果搞的我都分不清到底是戰況太慘烈導致鬼哭和祭司臉色變綠還是炎魔那個死沒良心的大絕招閃光緣故.當然注意這個地方的我很無聊我知道(那你還講)可鬼哭大叔也就算了.好歹想一下祭司那張臉在被這綠光打上去是想嚇死誰(喂

特效在這邊我是覺得有點點點點過.導致畫面蠻混亂的.且有點掩蓋住偶的動作.不過整體來講還蠻不錯的就是.特別是最後一擊.軍師那把刀還是啥鬼的武器拿出來那幕是想帥死誰?!溫皇你不來跟他尬一下嗎XD~這場戰鬥最後西劍流只掛了一個我挺欣賞的夜叉瞳還有沒良心的老闆

話說在打鬥過程中.一直搞不清楚哪個是藏爸哪個史爸?有白毛的那個是藏爸不是嗎?但他的聲音卻是史爸.他們是什麼時候又把衣服換過來的?這個疑問困擾了我有20多分鐘.一直到武戲結束"親耳"聽到史爸說藏鏡人生命危險什麼鬼的才正式確定...然後...白毛不見了...幹麻這樣.還我20分鐘的糾結呀>Q<總之.居然是藏鏡人受重傷.和我預測中是史豔文有所出入.不過也沒差.反正兄弟其中一人狗血就好(喂)但千千萬萬不要跟我說其實活的好好的那個才是藏鏡人.挖咧靠

 其實西劍流是個好組織.裡面的人有情有義有搞笑(喂喂)知道輸定了也很乾脆的投降.祭司還在關鍵時刻保全了小空.基於人道(?)考量.咱們的阿俏決定只留下祭司和鬼哭大叔抵債.其他成員全數退出中原.是說當時本來我有點期待阿俏會說要把西劍流的成員留下收為己用.沒想到...哀~軍師掰掰~不能看到你和溫皇鬥嘴有點小哀傷(哭哭)但這麼感傷的時刻小光流還要搞笑是怎樣XDDDDD~軍師還要小光流直接閉嘴.太壞了你們!!翻譯受傷也不是他願意的呀!怎麼可以這樣就要人家不要說話還說什麼怎麼受傷的是翻譯不是你.太壞了XDDD

基於智者之間莫名其妙的惺惺相惜.軍師臨走前給了阿俏一點建議.要他小心溫皇.你看看~就說了他在天允山害眾人被毒死這種做法不是只有我們覺得溫皇太OVER.但他也很直言不諱的說阿俏太天真還不夠格和溫皇下下一盤棋.我懂!我真的懂!夠格的只有你咩!可惜你要滾回老家了(攤手)所以擦鏡人你衰了(喂)在此公佈一下擦鏡人的名字:默蒼離.嗯....這名字不夠威(關你屁事

杏花醫生從一出場就很活躍XDDD~他的收費貴到西劍流都覺得他在搶劫.而且這人治療方式無所不用其極.為了刺激劍無極把神田推出去送死是怎樣www事後還一臉看來你的刺激不夠大沒法使他恢復順邊跟你收個診療費.太無恥了他XDD~不過他和溫皇似乎是舊識.不會以前互看不順眼吧?溫皇~你的藍色眼影真的很美!!美呆了!!!!!!!!但你真的很機

狼主自從被苗王丟給北競王管教後.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不要看北競王外表這麼年輕但實際上內心黑的跟鬼一樣.每當他用著獨特的斯文溫吞語調喊著"千雪"時我都感覺到一股惡寒.因為狼主不服從他的唸書計畫就強迫大家在大殿上唸書給狼主聽.逼得狼主不得不答應.這......實在是太萌啦>////////////<阿競你真的太黑了!!不過我希望你永遠坐在那張椅子上.你只有在椅子上才能看(喂喂喂)狼主被逼到要出家就能知道競王叔有多恐怖XDDDD~空空你好XDDDDDDDDDD

第二集結尾新人二號出爐.他的名字是萬朔夜.就是片頭那個躺在櫻花樹還啥鬼樹上的那個.搭配雪出場是很美啦!可這新人和霹靂那個疑似素素的毛毯人一樣.遠看還不錯.近看他的臉就不怎樣.毛毯人根本就是整形大失敗(歪嘴)而且照慣例來講.尾巴出場的都是牛逼貨.看來神田可能要回木偶間吃便當了.西劍流就不能好好的回去嗎(抹臉)

無心妹妹還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史爸你這大伯嚇到人家了啦XDD~雖然是為了無心妹妹好.但我真的想看藏鏡人和她相認.藏爸太可憐了.求編劇行行好(拱手)另外..銀燕你幹麻吃自己叔叔的醋.藏爸這麼可憐.你老爸照顧他是怎樣?你這個缺乏父愛又戀兄的禿頭男(銀:誰禿= =+)還是阿俏比較懂事

2個禮拜後白狼要和網中人開打了.噢~不會靈界二師兄也要掛了吧=口=大師兄你快點回來>口<

結論:狼主:從今以後請叫我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