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493B  1029659B  

<玄龍玦>

作者: 月佩環
繪者: 深草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龍宮五主對美人各有喜好,唯有玄龍主陰晴不定,難以討好,
不管哪種美麗,都沒有辦法挽留玄龍主喜新厭舊的心。
只是沒想到,這世間居然有如此膽大之人,
偷偷服用玄龍珠,利用其中的玄妙欺騙于自己,
不管自己想要哪種美人,最終得到的,只是一個西貝貨而已,
就算他的身體爲自己所喜,可是這樣的孽奴,死不足惜。
明明是這樣想的,明明該對他弃之如敝履,
但是爲什麽止不住一再索求他的身體,
爲什麽在聽到他所剩無幾的性命時,會如此的傷心?

 

感想:

為什麼我有種玄龍主比赤龍主還要幼稚的感覺?玄龍主真的有腦子這種東西嗎?墨寒真的是祖上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在玄龍島當墨蛟.衰透了他(抹臉

其實我一直覺得五色龍主.龍宮島還有龍珠根本就是個大外掛.龍宮島就是個淫窟.只要姿色不錯的俊男美女都會被擄到這個島上.不是外帶就是自用比皇帝還要爽.龍主幾乎都被描寫的俊美無比精力非凡喜怒無償沒心沒肺眼高於頂自戀狂幾乎是誰看誰愛有夠不像話(好了好了~夠了)而龍珠是裡面boss中的boss!!別的龍珠是拿來許願.可龍宮島的龍珠是拿來扭腰擺臀用的.誰吃誰衰誰倒楣

這次的玄龍珠特神!!!!除了有淫蕩功能外還可以製造幻像幻聽.玄龍主喜歡哪個人吃下玄龍珠的墨寒就可以變成那個人(只限定在玄龍主眼中耳中)簡直比毒品還神!!而且這之中會隨著玄龍主的喜好不停的變化面貌.對玄龍主來說是個超好用的藥物.對書迷來說是個超無恥沒人性的梗.阿不就好外掛(歪嘴)是說一個人的面貌每天不停的變化都不會覺得詭異嗎?還做的下去?!ㄐ一ㄐ一真的風雨無阻無間不軟阿(喂

直到玄龍主發現事實真相為止.他在我心目中就只是個幼稚鬼疑心病特重妄想多與其說他善妒不如說是沒EQ自以為是沒節操非常的任性超級的渣!!真不懂他怎麼能成為龍主.到底是生出來幹麻的(不耐煩)而墨寒在前任墨蛟及其他龍主的設計下很不幸的成為這個小屁孩的紫蛟開始了他有夠衰的就職生涯

說實在的.我不討厭墨寒的個性也不覺得他是聖母更不討厭他以龍主為尊的觀念.一開始他對玄龍主抱持的是有點希望他好他快樂維護他面子半是屬下半是長者的心態.所以才會吞下玄龍珠希望自家龍主不要在鬧事.也才會在床事上希望他龍主快點完事就好帶著一丁點哄小孩的成分在.但不管怎樣這都是本BL愛情小說.前面再怎麼不甘願後面肯定是有會有愛的

看墨寒愛的那麼苦.受了這麼多煎熬.犧牲了自己成全了龍主.可龍主眼中還是看不到他真面目.最後搞的自殘都快沒命了還瞎眼.我.....實在..........

 

 

 

 

 

 

 

超.嗨.的(喂)這不就是我要的狗血嗎(捧頰)

玄龍主前半是個爛渣.但後面開始對墨寒上心後開始有在慢慢改變.雖然狗改不了吃屎(喂)他還是三不五時會去獵豔但似乎都不舉(玄:誰不舉= =+)為了知道墨寒真正的容貌還趁著墨寒熟睡時一點一滴摸索著他的輪廓偷偷刻成了玉雕.直至後來就算墨寒想假扮血蛟.玄龍主也能第一眼認出來.還會為了墨寒不吃醋的舉動自我生氣甩門出去.還....蠻可愛的www恭喜墨蛟大人馴養成功XDD

這本蠻好看的呀!除了玄龍珠的設定太扯以外.整一個我的菜>///<如果以看完第一次的感覺來說.玄龍玦比赤龍奴好看(青龍沒看不予置評)赤龍奴也不是說很差.主要在於血蛟的個性我不是很愛.公子哥自命清高有點煩.而且後面他的感情來的有點莫名.不如玄龍的漸進鋪陳

P.S.不覺得封面超萌的嗎>///////////<特別是下集墨寒矇眼的樣子^//////^是說為什麼他不是穿紫色的衣服?人家想看他穿紫色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