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重生成系統

作者:龍柒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17831

推薦度:

 

文案:

空間、係統、瑰寶、神器……別的主角都有金手指,時卿表示,小爺就是金手指。
隻不過……他這個金手指為毛還要綁定個宿主?
而這個宿主,腫麼還是個滿手血腥內心黑暗一心報社的蛇精病?
蛇精病他忍了,可他還要和蛇精病一起協力共度不同的世界,這個腫麼忍?
古代,現代,末世,未來……
當一個個世界穿梭下來,時卿覺得,他的宿主似乎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才怪


閱讀指南:快穿文,CP明確,1V1,HE,親媽。

內容標簽:穿越時空 重生 修真
搜索關鍵字:主角:時卿,秦漠 │ 配角:很多 │ 其它:龍柒是勤快能幹的親媽。

 

感想:

其實不是很喜歡看什麼空間文.可以理解空間這種東西.但就是覺得很莫名其妙.要不是看到有人拼命推薦.不然這篇文也不在我的涉獵範圍之內.真的開看後.我發現..............

 

 

 

好一個神經病!!!!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如此神經病的小攻啦(嗨到亂叫一通)目前我想得起來看過的神經病小攻只有醜皇的皇帝還有蘿依的鬼龍村那個到處殺人的小攻.這篇的小攻真的太病啦!!!他眼裡只有小受.其他人只要誰惹到他隨手一刀就砍過去.殺的性起根本就是屠城了吧這是.惹到他的理由也很簡單.誰不讓我接近我的卿卿我就砍誰.三觀完全不正.歪到我好滿意(喂喂

其實小攻本來是一個大有為的青年.但他離奇的身世被連續2個老爹(養父還有生父)坑的下場造就了他比魔頭生父還要更魔頭.養父以為小攻生父歷劫失敗就開始設計小攻身敗名裂功力盡毀.小攻順利被歷劫歸來的生父救了並知道來龍去脈後展開復仇.沒想到報完仇後生父開始對他下魔手(大家可以放心.小攻絕對沒有被攻陷)小攻為了不讓生父達成目的對自己下狠手又一次廢了武功.小攻生父那一個氣呀!決定一定要讓小攻恢復如初好讓他順利享用(小攻繼承了他媽的體質是個頂級爐鼎)就在這時咱們可愛又呆萌的小受華麗麗的登場了

小受因病去世後重生成系統.系統很坑爹的表示"你要是不選擇秦漠成為你的宿主.那你必須等500年才有下一個機會"小受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儘管他知道他這個宿主是貨真價實的神經病XDD一開始小受是沒有型體的.為了跟在秦漠身邊.系統很大方的給他一個暫時借用的身體.殊不知.....原來是塊玉珮wwww再然後還有變成一把匕首.小攻到哪裡都帶著他.還對著他講話.在旁人眼裡完全就是有極重大精神上的疾病.但因為小攻渾身氣場就是"別來惹我"也沒人敢說什麼.苦了小受還要膽戰心驚的順毛XDDD

此文是個快穿文.除了小攻本來的世界還因系統的關係需要作任務穿越到各種世界.有古代宮廷.獸人世界.末世喪屍.隨身空間還有ABO.每個題材或長或短.不論小攻變成什麼身分.年齡.都不能掩蓋小攻是神經病這件事.比如在隨身空間那個任務裡小攻沒有他之前的記憶且也只是個10歲的小孩.可他卻固執的一定要找到小受不然不睡覺.甚至因為他的能力爆發導致小受在任務裡的身體死亡整整5年的時間把已經是死人的小受緊緊抱在懷理不放.居然對屍體也下得了手=口=不是神經病還能是什麼

小攻雖然是個神經病可是對小受非常的好.只要小受不要隨便說什麼離開他這種話.基本上可以說是非常寵小受.當然小受也很好拐就是XD時卿實在是太可愛太萌了.簡單來講我覺得他就是個蠢貨(絕對是褒獎)在加一些元素.估計時卿就是個人妻了www

當然此文也是有BUG.金手指那是必須的.但這些我覺得都還好.可能因為秦漠實在太病讓我太開心才會一點吐槽都沒有XDD噢~對了.大家也知道對面海嘯來襲.因此這文不要奢望看到什麼大魚大肉.是說要是沒有海嘯.估計作者的翻滾應該會很美妙(直覺猜測)這本書要是有出定製我會想收耶(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