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作者:頹

真愛不解釋: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22952

推薦度:

文案:

身為一個黑粉,讀者又一次對最愛的種馬YY文作者拍磚以表達他森森的愛意,這次他噴的是新書的主角:主角二逼聖母不解釋。這種情況下居然去救那賤人?作者SB。
作者:……受教了。
然後讀者眼睜睜地看著他萌的主角各種被虐被背叛,從此踏上黑化之路一發不可收拾,崩壞得一塌糊塗。
再然後,讀者穿越了——誰來告訴他對面那隻怎麼看都是主角(黑化)的男人是怎麼回事=A=!?
***
【異界】
讀者(抱著作者牌位大哭):英雄!我錯了!!!聖母果然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質!這個世界需要聖母!跪求主角的聖母之光照耀身邊的人(尤其是我)!黑化是種病,得治——
主角:……過來。
【二十一世紀】
作者:啊啾!哪個軟妹紙在想我?……終於寫到河蟹地方了呵呵呵呵,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需求,來多發吧,主角~
PS:本文1V1,包括鬼畜攻、病嬌攻、冰山攻、獸人攻、溫柔攻、年下攻等等,如果你們問為什麼明明是1V1卻那麼多攻。因為[刪除線]某頹的節操掉了一地[/刪除線],本文的攻他、他會變身(霧很大)。

 

感想:

 

我的老天阿~~~~~~~~~~~~~~~~~~~~~~~~~~~~~~~~這篇破天荒的好看到爆!!!!我快要起笑了(瘋狂鬼吼鬼叫中)快點!!!!誰來幫我上淘寶買這套書呀(跪地

繼上個禮拜推薦的輕微神經病小攻後.這篇的小攻只有更病.我看他根本三觀不正整個大崩壞.而小攻會變成這樣應該.算是小受造成的.小受秉持著愛他就要傷害他的心態跑去找作者嗆聲.他的確是成功得到了作者的關注.但也因為作者傷不起的玻璃心導致原本小受筆下的傻逼二貨主角變成三觀不正的神經病.一路黑化到底.小受那個心焦後悔拼命開馬甲發文呀!可惜作者玻璃心碎的太徹底黏不回來.小攻本來光明燦爛種馬YY的人生一去不復返

就在這當下小受收到了他淘寶買家忙中出錯寄來的混血同人誌.他.......穿了....別人的穿越可能是出車禍或是掉懸崖.可他的穿越是因為看同人誌...這是何等的哀傷.更哀傷的是.同人誌也一起穿過來了XDDDDDDDDDDDDDD小受為了這本同人誌簡直是嘔心瀝血.雖說那個世界的人看不懂小同的字體.可他有插圖呀!當小攻看到第二頁時學會了要小受口X.看到第八頁連觸手PLAY都會了.可其實觸手玩法還在更後面.看八頁就可以觸類旁通到這種境界.看完小受的命可能也沒有了(笑到倒地

小攻在作者玻璃心的作祟(?)之下.因為一路上不停的被同伴背叛的關係.導致於他極度的沒有安全感.不相信人.睚眥必報.獨占欲強.很容易神經病發作.因為他不開心所以也想讓其他人不開心.穿越後的杜澤遇到的就是一個這樣的小攻.正常人來說看到這款的神經病都會敬而遠之.可杜澤是誰.他可是主角的終極粉絲.忠實讀者.再加上他一直認為主角會變成這樣都是他造成的.因此.在看到主角的第一瞬間.他決定........開始背台詞(噴)就是這一錯誤的舉動讓他整整被主角當成亡靈實驗品實驗了3年.每天一整個生不如死呀!主角根本就是往死裡虐他.像是下咒讓他半邊的肉一點一低的溶掉之類的.整一個凶殘.太令人心花怒放了(喂

咱們親愛的杜澤為什麼敢讓主角在他身上實驗亡靈法術呢?因為.他非常牛逼的有個零點還原的外掛存在.在重的傷只要可以讓他撐到凌晨12點他就可以瞬間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不得不說這個外掛真的非常深得我心.敗此外掛我賜我有好多的血可以看(啥鬼)大家都知道本人有些異常的癖好.最愛看小受受傷小攻心疼然後必要時最好在來個小攻一怒之下宰了對方.把腸子攪一攪就為了把小受被吃下去的手臂拿回來小受全身上下的東西都是我的這種變態獨占欲什麼的有夠萌>Q<

相信大家完全可以體會出小攻有多病了吧.這麼病的一個人他的另一半也許有人會說就要搭配個溫柔可人善良的才行.但很抱歉.杜澤已經重症到是個腦殘粉了.他只會認為主角做的事情都是對的.他可以說是完.全.縱.容.他.去.殺.人.多好的一個賢內助(大誤)也難怪修會視杜澤為他人生的救贖

但其實修對於杜澤是稍微有一點點挫敗的.杜澤的耳朵弱聽.在穿越過來時助聽器的電量已經快沒了.他又有高度近視.所以他大概有半天多的時間聽得見接下來就是一片寂靜直到零點還原.再加上杜澤曾經因為弱聽被人取笑導致他用冰冷的面癱外表偽裝自己.他的社交技能又非常傲嬌.往往憋個老半天都不一定說的出一句話.當然要是有說出口都非常直白www可不能否認在文章前半杜澤的確是用一種讀者的心態在看小攻.他沒有意識到在他穿越過來遇到小攻的當下.小攻就已經不再是書裡的那個角色.像是小受看到小攻的後宮角色出現只想小攻去攻略.殊不知小攻一點興趣都沒有.小受還以為小攻生氣是因為他和他的後宮說話或是表達出任何喜愛那位後宮的意思.當小受拼命想製造後宮和小攻的機會時.殊不知小攻早就往九彎十八拐的路上直衝到底一路彎彎不回頭.小受的神經之粗.一直到小攻親口說出我喜歡你.小受當下的反應我快笑死.整個傻住偏偏外表還一臉冷豔高貴XDDD

作者對這2人之間的互動拿捏的很好.就算一開始修可以算是把杜澤當成物品看待.但也不會有種壓抑的感覺.在這2人都互相表明心意後那'互動'就更好了(雙拇指)修的八種型態可是讓杜澤記憶深刻阿XDDD唯一的小瑕疵就是用了很多內地裝可愛用詞.像是腫麼破.有木有之類.可我想這似乎是現在的通俗語.就像口頭禪一樣完全沒法奢望他改Orz

這篇文真的很萌.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心得給到5顆星這麼多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他.雖然後期因為海產大軍來襲的關係滾滾幾乎都被海嘯沖走了.但之前也有貨真價實的好幾場豬肉宴(?).只想對作者說您真是佛心來著(摀鼻)聽說出書會完整收錄八型態滾法(驚喜)快點!!!誰能來幫我從淘寶買書阿~~~他會不會出繁體版阿?!我要收書啦~~快來人幫我阿!我要看矮人怎麼做.我要看獸族怎樣體力旺盛.我要看龍族怎麼做到精盡人亡.我要看車震.我要看天族怎麼傲慢的上床啦(到處亂跑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