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

作者:君太平

推薦度:(血灑的恰到好處非常加分XD)

 

文案:

“東子,你丫死哪兒去了?操你大爺的,斯遠要生了——”
衛東家那個金貴的媳婦兒臨產的時候,衛東還在辛辛苦苦的給媳婦兒滿大街的搜羅酸梅子,當接到媳婦兒破了羊水進了手術室的電話的時候,這個粗咧咧的大老爺們兒差點一方向盤子甩到路中間,把正在指揮交通的交警給撞飛。
“要生了?!媽的,不是還有倆星期麼?怎麼這當口就出來了?”一手抓著電話,單手甩著方向盤,跟個子彈頭一樣橫衝直撞,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就數他那輛車最他娘的拉風了。
“這茬兒問你兒子去。”那肚子裡的玩意兒要出來,還能堵著不讓出來的麼?
“操!我媳婦兒現在人呢?”
“產房!”
……
五年前,衛東這根兒衛家獨苗被女人詛咒這輩子斷子絕孫,笑得挺歡樂的。
四年前,身為家中唯一男嗣首要任務就是做種馬的衛東,因為一個男人,笑得更歡了。
一年前,被自家男媳婦兒強拉去做試管嬰兒後,衛東笑得有點風中淩亂了。
八個多月前,當醫生告訴他,試管嬰兒成功了,他要做爸爸了,衛東徹底笑不出來了。
現在,那個被人造出來,還是被兩個男人加一群人造出來的小王八蛋就要出世了,衛東還感覺自己處在雲裡霧裡。
他找了一男的,可是被咒詛斷子絕孫這茬兒居然都沒有實現。
最他媽離譜的是,他居然還是用這麼奇特詭異的方式有了後代……
他有了兒子……
陪著過了快十個月的孕育期,現在那人都進了產房了,衛東還想抽自己兩巴掌確認一下這事兒的真實性。

狗血.流氓攻(?)VS市長受.生子

 

 感想:

小受的設定是隱性雙性人.可是直到他流產他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雙性人.輸卵管的設定就別管他了.實在很不可思議.反正只要知道會生就好.小攻家非常非常有錢.可以說是土豪階級.可他非常的不修邊幅.看起來和農民工流氓沒兩樣.滿嘴的髒話.脾氣很差也很專制.但看他爲小受做的那些事情又會覺得雖然匪類了一點還是挺不錯的

小攻在遇到小受以前私生活過的很亂.遇到小受後就只有他這一個.而小受..算是他主動招惹小攻的.其實這邊我對於他們怎麼看對眼的有點點的小疑問.但因為實在太狗血我還是原諒他了XDD

小受因為小時候親生媽媽的私慾(他媽居然綁架他和他妹要去勒索夫家.然後還把海洛因打在自己小孩的身上.甚至想把女兒賣去雞寮當童妓.整一個大渣)導致他其實內心是有疾病的.他常作惡夢.甚至會因為親媽的一些話進而休克.可其實他對外表現的永遠都是一臉冷靜無感情的樣子

前1/3可以說是在虐小受吧.過往很慘.在加上他自虐(自己提出說要分手.聽到小攻失蹤後又流產).後面有點拖.這個作者寫太長了.連他懷孕都寫的鉅細靡遺.有沒有這麼敬業(擦汗).且後面動不動就看小攻說媳婦兒喊我老公什麼鬼的.我就.....可以別這樣嗎.雖然小攻就是個流氓.動不動就把髒話掛再嘴巴上

對了.肉不少.也不算拉燈.我想大爺應該會滿意.看到後面我都想快轉了.肉吃太多心血管要堵了(喂喂

整篇文來說我是推薦的(狗血大好)但如果硬要說他缺點.一個是寫太長.二是後面我覺得小受有點弱掉.當然不排除他會弱掉是因為他一個人扛太久遇到小攻這麼霸氣的人一直用霸道強硬的態度照顧他覺得小攻是他的救贖之類的.自然就弱化了

在來前面1/3實在是太狗血了(爽啦XDDD)中間就有點平淡.後面沒啥爆點.給人的落差有點點的大.但我還不至於快轉就是.還是挺喜歡的

對了.這篇文剛開始要耐著性子看.不然很容易有棄文的衝動.起碼要看到10章吧.大概和作者寫法還有用語有關係.我是覺得挺大陸的.而且髒話實在是太多了.我這個會講髒話的人都有點看不太下去.可以不要這樣嘛.不能因為你是土豪就這樣隨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