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40>
作者: 許斐剛
出版社: 青文
推薦度:  (誇張指數倒是可以破表)

文案:
全國大賽決賽的第一場比賽──手塚對真田之戰。
三年國中生涯以來從未交過手的兩人,經過一番
龍爭虎鬥的激戰,終將分出高下!!究竟會是鹿死誰手!?
而在此時趕到比賽會場的龍馬,竟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

感想:
真的是越來越誇張= =" 他們真的是國中生嗎?!
還好我都把他們當高中生看(毆)
是說..高中生也沒這麼強吧
其實在前幾集河村被打飛到看台上時 我已經想放棄這套漫畫了 可一想到好歹也追了這麼久 就再忍耐一下 沒想到依然往誇張境界邁進.而且程度越來越高Orz...讓我花不到15分鐘就翻完了.反正從頭到尾就是誇張誇張誇張
還好他連載已經完結篇了.不然這鐵定是第一部讓我追到快完結篇才放棄的漫畫..

我一直很好奇 是不是運動的漫畫都會有這個迷思呀?
像是很久以前曾看過的足球小將.裡面那個大空翼也是倒掛金勾不停的出現.拜託 哪來這麼好踢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