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西裝萌到了>///<)
<戀愛操作1-2>
作者: 蓮川愛
出版社: 角川書店
推薦度:

文案:
「JIRI集團」的老闆奧村喬,與不茍言笑的美形室內設計師山代啟接觸,委託他替旗下經營的餐廳「霧海」做室內設計。雖然彼此都對對方很有感覺,卻老是大玩愛情追逐戰遊戲。面對奧村的甜言蜜語攻勢,自尊心強的山代,將會…!?
語帶機鋒的戀愛周旋、時尚的室內設計業界背景,搭配蓮川愛的華麗畫風,隨處散發出成熟的氣氛。有別於以學校為背景的故事,這場社會人士成熟又充滿媚惑的戀愛,絕對會讓您沉醉。

感想:
有點不能理解到底啟有什麼地方難掌握的.完全感受不到這場愛情拉鋸戰有什麼操作的地方.我不曉得是因為漫畫的模式.所以沒法很明確的表達出來那種內心感覺?還是翻譯有問題?反正我是沒感受到什麼很難追的感覺 .不過..號稱自尊心強的啟他難搞的地方到還是挺多的.整體看下來.其實這一對還蠻幼稚的.但是我喜歡(喂)

畫風方面.剛開始看會有點古老的FU在.但看到後面就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差.還蠻期待續集的^^只不過這個作者似乎也不是以快出聞名的Orz..

P.S.我還蠻少看BL漫畫的.資訊都不夠發達.如果有人知道他出續集的話.麻煩請告知一聲.也請有任何不錯的推薦 都跟我說一下 感激各位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