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雲野記>
作者: 護玄
推薦度: (溫情破表)

感想前先讓我講一句話:
離大師 您要的布布感想我寫出來了.請您笑納<(_ _)>

感想:
霹靂史上不乏兄弟檔的出現.結義的兄弟也不在少數.可從來沒有一對像雲門一樣的給我那麼深的感動

雲門八采-活躍於風起雲湧II.短短的一個檔期就讓我對他們兄弟間的情誼難以忘懷.可歎編劇們以如此短暫的時間結束了他們精采的一生(泣)

八采的文不缺人寫.可比起兄弟間的配對.我更喜歡的是他們兄弟間的相知相惜.護玄大筆下的雲門每次都透露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吸引著我.韶雲媽對兄弟們的關懷備至(韶:我是男的).佾雲的優柔寡斷(佾:對不起.我會改進).曲雲的彆扭(曲:誰彆扭= =+).游雲的家事萬能(游:鹽沒了.去xx店比較便宜)仲雲的沒大腦(仲:我不是沒大腦.只是討厭思考)霓雲的書蟲癖(霓:看書很好呀).瑟雲的少根筋(瑟:什麼是少根筋)鍾雲爸的默默關懷(鍾:我還年輕.請不要叫我爸)不相似的八個人.不同的出生背景.不同的個性.可卻發展出比親兄弟還親的親情.怎能不令人感動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小時後的故事.看到小小的.色彩繽紛的娃娃.發著軟軟的童音.互牽著彼此的手.那種溫馨到破表的等級有著令人掉淚的衝動.直到此刻我才發覺.原來...我也懂什麼是溫馨(天音:喂~講的你好像很冷血似的)

到現在我還是很慶幸當初在網拍上的堅持.要不是我努力的尋找.棄而不捨的下標.不然的話現今的我哪有辦法收藏一整套.是說我也沒花很多錢啦!跟初版的價錢差不多.想收藏閒雲的人.一定要三不五時逛一下護玄大的BLOG.不然很容易錯過預購期.因為閒雲每次都有固定的印刷本數.賣完不再版.所以想要的人.千千萬萬要記得上去看

P.S.目前護玄大有出合集的計畫.確定日期.篇名等等都還未定案.有消息的話 我會貼上公告給大家看的^^ 也期待護玄大筆下的雲門.能夠永遠的持續下去.起碼來個8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