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策>
作者: 焚鶯
類型: 長篇文

感想:
主要是以正劇裡的劇情加以衍生而成的故事.不過正劇的劇情比例佔的不是很大.且只寫到開始尋找軒轅不敗那邊
據作者所言是擔心寫不好不敗瘋子.可在我看來斷在這邊剛好.至少可以不用看到小夫妻生離死別的場面

<失策>給我的感覺很甜蜜.宣揚大愛的師神人徹底腹黑.看他欺負調教小策馬的過程很愉快.小策馬的反應也很可愛.果然這種個性的人.調教起來才愉快呀XD~

看策馬如何從陰沉又憤世嫉俗的宅男.變身成宣揚大愛之道的陽光俠義男孩外加關心老公的好老婆(噗)

看師九如如何運用他的大愛來感化策馬天下.進而發展出因為自己的私心(師:師九如心目中只有天下蒼生)使策馬成為新一代的人妻典範(策:我不是他老婆!!)

整本文筆流暢.直白易懂.不會有過多的華麗詞藻.循序漸進的感情描寫令人倍感動容.這樣的師九如和策馬天下才是幸福的呀


<靜心>
作者: 蘭無攸
類型: 短篇合集
贈文: 焚鶯.幽宇.桂花.幻幻青蓮.織影

雖為短篇.可和失策這本比起來.個人認為靜心有些篇章讀起來不是很能吃的下去.或許是因為優美詞句過多吧?!不是討厭優美的詞句.而是這種東西一但過多.很難去體會他想表達的意境.就像是形容風景如何的美.可沒親眼見過誰能真正體會

這本合集雖以師策為主.但有幾篇文是策師向.還蠻明顯的.幸好這幾篇沒有過多的動作.不至於變成我的地雷區

整體而言.這本書我還是蠻推的.內頁有些插畫很可愛唷>///<想知道長啥樣的.可以去看CWT19場刊第42頁攤位號碼F38-大愛之道的宣傳圖.那個萌菌師策好可愛唷>//////<

想訂購或是想看封面的.請自行搜尋.
也可以直接到會場購買喔(不自覺推銷了起來^^")
 
P.S.
1.有豆豆想看的.篇幅不多但不馬虎就是
2.封面很不錯.真的不看可惜啦(開心的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