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jpg 

<獵鹿>

作者: 冬瓜無毛
推薦度:

 

文案:

六年前,三流小明星蘇寧川被傲慢霸道權勢滔天的東區太子爺唐岳看上,
根本無力違抗地上了唐岳的床。
即使是以強迫為開始,一絲情愫卻還是從蘇寧川心底緩慢滋生。
可是身為東區太子、久居高位的唐岳卻只懂得掠奪不懂得愛人。
柔順的小鹿追隨得久了,終於也漸漸想要逃走。
如何把傷了心的小鹿獵回來,這是太子爺唐岳目前最大的難題!

 

感想:

這篇文一開始預購的時候我是沒啥興趣的.因為預購資訊太多把它和別本書弄錯.以為有什麼SM.道具之類很多的故事.經過友人熱情開釋後專程跑到專欄上看了10幾回的劇情...依然覺得提不起啥興致.想說就放水流吧(喂)沒想到在CWT分享友人戰利品時.一整個大為欣賞.立馬放下背包抓著錢就衝去龍馬攤位買.還拖著另一位朋友一起敗.有沒有效率超好(挺

弱受雖然不太是本人的菜.可小攻要是大又猛(啥色情講法)我勉強還可以接受.再說蘇寧川雖然弱.可充其量就是很安靜.沒啥個性地任人搓圓揉扁.並不會太過太過女性化.我最受不了那種拼命哭死命哭小攻吼大聲點就要昏倒遇到一點事情就非常驚慌發現自己是GAY活像世界要毀滅比女人還弱比大家閨秀還要閨但卻在滾的時候宛如吃了100粒春藥全身上下扭個不停還一直說我要我要的受.雷翻了但換個角度想也挺好笑XDDDD

獵鹿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劇情份量拿捏的不夠好.200多頁的故事卻有將近150幾頁在描寫6年前的過往.而文案裡最有看頭的"柔順的小鹿追隨得久了,終於也漸漸想要逃走。如何把傷了心的小鹿獵回來,這是太子爺唐岳目前最大的難題!"卻是匆匆一筆帶過.作者大人阿~~~你不知道這個是重點所在嗎?血多灑一點我就給你滿分了說.怎麼看都不覺得小鹿有要逃跑.枉我期待了一下.真哀傷Q0Q

是說這書剛看會以為太子是個渣.看到他和蘇寧川滾第二次床單時.你會覺得他渣的程度開始逐漸遞減.等到他重新和蘇寧川在一起直到文章結束.你會發現當初那個渣的認定不知道是怎麼下的.這時.請靜下心來再仔細回味一下.你會發現......獵鹿根本是篇閃光文(默默將太陽眼鏡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