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5618477744e.jpg 

<悄悄告訴他>

作者: 黑白劍妖
繪者: 原若 森
推薦度:
(接近4顆門檻)

 

文案:

暗戀,是小貓的祕密。
喜歡玩弄感情,是獅子的祕密。

一次不經意的偶然,江樂夏不小心撞見周徹的荒唐行徑,
而被這匹心懷不軌的獅子盯上,成為愛情遊戲新獵物。

慾念的萌動,優雅的狩獵,溫馴卻倔強的小貓從此無處可逃。
企圖用溫柔禁錮你,卻逃不開糾纏百年的孤寂。

你問,是殘缺的身體比較疼?還是潰爛的靈魂比較痛?
其實,這世上沒有誰該是誰的救贖。

他對小貓的右耳說著蠻橫的表象──
「就算你不想當我的寵物,我也不會放開你!」

卻對小貓的左耳說著渴望的真相──
「所以,請留在我身邊,當我的家人,好嗎?」

 

感想:

3章的試閱勾起我無比的興趣.拿到書後隨意的亂翻令我略感失望.直到完整的看過一遍.闔上書後只有滿心的感動和嘆息.感動著最終內心千瘡百孔的獅子還是能幸福的和殘缺的小貓在一起.嘆息著靠著傷害別人讓自己好過的人何其可悲

周徹的渣來自於幼年母親對他的忽視及打罵.在最需要父母呵護的時期卻換得無止盡的遷怒.人格扭曲是可以預見的.及至他成長.名為母親的這個角色依然不停的對他使用言語暴力.其實.周徹也是個可憐的人.除了年幼的悲慘遭遇外.最可憐的是他的自我放棄.想靠著讓其他人不幸來安撫自己受創的心.這和他母親的作為有何兩樣?兩個都是可悲可憐的人(搖頭

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前半本的周徹根本就是個渣貨!!心肝都沒了吧!癌症末期了我看(喂)披著人皮的禽獸超糟糕.表面上說一套心裡想的又是另一套.看到他對樂樂心口不一的樣子.我實在是................超嗨的(毆飛)喔喔喔喔~~邪佞又渣不自覺又透露點溫柔.好喜歡至於樂樂...雖然是療癒系可存在感稍嫌薄弱了點.這點很可惜

整篇文裡我最喜歡周徹對著樂樂耳朵講話的場景.前半對著右耳說些欺騙人的甜言蜜語.左耳是內心深處的真實慾望.後半對著右耳彆扭地說出一些強硬的命令句.而左耳卻是害怕被拒絕想要卻又不敢表達內心最深處的渴望.前半真的太渣了.誘拐剛成年的孩子還利用對方身體上的殘缺大玩你聽不見我講什麼的遊戲真不要臉(鄙視的眼神)可後半不敢表達出真心.心口不一的那種溫柔中帶有悲傷的反差整個萌到翻>Q<~~

這本書會擺到現在才看.起源於當初隨意翻閱看到的家庭狗血大片段.狗血這種東西就像吃甘草芭樂一樣.梅子粉灑的剛好.不僅能吃到芭樂本身的味道也可吃到梅粉的酸甜.要是灑太多就會分不清到底是在吃芭樂還是在吃梅子粉.同樣的狗血灑的恰到好處就能使整個故事精采不少.可惜悄悄的血灑的有點OVER

周徹想強暴他妹讓她生下自己的孩子這邊.以及他媽和他都是同性戀.外加悽慘的過往.這3項加起來太過了.我可以接受後面這2個.但對於周嬡這點非常不能!這家人都有病吧!怎麼每個都心理病態?老爸氣不過老婆愛的是別人跑去強暴他朋友生下女兒.兒子因為被母親虐待看到妹妹那麼幸福也想去強暴他毀了他們.這世界不是你捅我我插你就能解決事情的好嘛!周徹大可以對他妹言語暴力不會.只靠雞雞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喂喂)最莫名奇妙的是為什麼一定要把他妹生出來?拿掉不就好了.太刻意了這邊.說真的.與其周徹是因為童年的陰影而成渣.倒不如他天生就是個渣貨還比較能令人接受

還有另一個感到刻意的地方是許東儀和某個前任女友那邊.好像美好的童話故事都一定要HE一定要所有人都得到幸福才能ENDING.可基本上傷害已經造成.雖然原不原諒是在於當事人.但這2位給我的感覺都是已經原諒了周徹.還過的比以前好.這是怎回事?好人有好報?這邊一樣太過了.如果只有女朋友那就算了.可事後又來個許先生..嘛...有點多餘

忽視這2個太過之處.這個故事是很不錯的.至少"耳語"這個安排我非常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