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5.jpg  

<滿地都是小星星>

作者: 陸
推薦度:

 

文案:

希望我們都不要忘記這個櫻花盛開的夏天,我們曾經俯瞰滿地小星星的夏天

 

感想:

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看完小星星後所帶來的感動(找不到適合的圖.只好用熱淚盈眶4字表達)

前陣子我也適逢了低潮期(或說倦怠?).覺得什麼事情都不想做.覺得怎麼做都被人嫌.感覺怎麼做都不順.想像江睿陽那樣逃避一切.可我有我自身的生活壓力又沒法做到那麼絕決.只好日復一日的苦撐.那陣子很常心情不好.找家人抱怨換來的不是我比你更苦(屁!最好是(喂喂)不然就是真的待不下去就換工作吧這種類似逃避的建議.總覺得似乎沒人能理解.其實我要的不過就是像薰這樣的正太弟弟給我安慰的拍拍和愛的鼓勵加加油而已阿~~可惜身邊的弟弟都是妖魔鬼怪(毆

小星星此文說輕鬆不輕鬆.說沉重倒也還好.因是偏現實層面的設定.感同身受的同時又覺得很治癒.人生總是有許多的無奈和不得不面對的事情.如何在漫長的人生中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是江睿陽.是薰.是小阿姨.更甚之是我們這些活在現實世界的人應該去尋找.克服的

也許身邊沒有像薰這樣體貼懂事又治癒還可以盡情卡油拼命說要結婚的小正太(內心OS:拜託~這絕版了吧.去哪生阿?!現在的小孩都嘛群魔轉世的))Д′))但也許你身邊有像鬼塚這樣的朋友;或許身旁沒有鬼塚那樣死忠的粉絲兼朋友.可或許有包容你一切的小阿姨;人其實是一種說起來複雜但本源很簡單的生物.只要一個擁抱.一個鼓勵.一隻會撒嬌的貓.一件漂亮的衣服.或是一張像是辦家家酒那樣的櫻花籤結婚證書.就有動力繼續往下走

我很期待江睿陽和薰之間的未來.期望著.他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走完漫長的人生.靜候小星星第二部的到來(笑

最後.讓我喊一下(吸氣~)

陽陽哥哥~~~你真的真的真的是的大怪咖!!(喂喂)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薰:Σ(°Д°; 陽陽哥哥是我的!!)薰薰薰~~你超可愛的>////<趕快長大壓倒陽陽哥哥(薰:)

P.S.我超愛小阿姨的賽林良<=這句才是重點(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