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066  

<艷妻系列-強開初蒙>

作者: 沐希
繪者: 鳳洛
推薦度:

 

文案:

俊美清冷的書生柳沐雨,因為身体的畸形和身世的秘密,只希望隱忍度過平淡一生,

未曾想過卻因自己的容貌惹來潘陽郡王的覬覦侵占,為了不讓自己和母親被投入大獄,柳沐雨被迫委身於那流氓惡霸一般的郡王爺。



原本被迫的強暴姦淫,竟然讓柳沐雨產生無法抗拒的高潮快感,難道自己的身體真的如此畸形,竟然潛藏著這般變態淫浪的慾望?

柳沐雨無助地在慾海中苦苦掙扎,卻只換來郡王爺更加狂風暴雨般的掠奪和侵占……


冤孽般的肉慾情緣,是否能最終修成正果?

感想:

不知道該怎麼定義這本書.一開始大略翻的時候.只有不舒服3個字.可當我在重頭到尾認真看過一次後.發現並沒有我當初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唔...如單單以角色對話來講.這是本很粗俗的肉文.以目前的進度來看.完全感覺不到"愛"這種感情.但如果以故事進行的角度來看.這依然是本很粗俗的肉文.也還感覺不到愛(喂)可感情方面並沒有初時以為的薄弱.甚至.....還算有萌點(撓頭

柳沐雨的性格非常嚴格來講達不到我喜歡的標準.甚至可以歸類在討人厭的類型.而范炎霸就是個渣.徹頭徹尾只有下半身可以當大王的無腦渣.這2個搭在一起...完全不是本員外會想看的類型(攤手)但我就是看了.還嗨了(炸

柳沐雨因自身的缺陷再加上性格想法的壓抑造成一種會因為透過他人的羞辱而達到自以為懲罰到自己的畸形快感.簡單來說..就是有病!!范炎霸本身小霸王不在乎他人死活只管自己爽的個性因為柳沐雨剛開始的不順從又無法反抗的樣子激起了他的羞辱慾望.看他越是哭泣欺負的就越爽.一句話..就是個沒腦的中二生

這兩個完全就是絕配呀!我看到有人寫說看了非常噁心不舒服之類的..哎唷~換個角度想.無腦的中二生有時候還蠻令人愉悅的(咦)看看他那種自以為自己了不起但在別人眼裡其實是個白痴的蠢樣..噗~超~~~可~~~愛~~~的(喂喂)至於柳沐雨的個性嘛...作者有說後面會強悍起來.我不期望他可以變成女王.畢竟前面算是個超級弱受後面變女王這落差會像是被人奪舍.只希望他不要在這麼弱就好

唯一比較耿耿於懷的是角色間的對話.的確普遍大多數的肉文在翻滾時對話都很粗俗.在那個時候講之乎者也是挺奇怪的沒錯(誰會講這個)但是...可不可以好歹有個"人"的等級.又不是在寫人獸人文.你要是真的跟狗做那沒話講.好歹也是個人拜託不要一直母狗來母狗去的好不好

而且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貶低的字眼都和"母"的有關.這是BL!就算這本是個雙性文也算是有沾到BL的邊呀!為什麼不說你這隻公狗?!我不舒服的點就在這.不把人當人看什麼的超討厭.而且完全不覺得這是什麼情趣話.超低級的!!你可以說你爽.但不要說自己是狗.我靠!!!!

講是這樣講.但下一本如果有出應該還是會買(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