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絕-南城夢覺 上下>
作者: 冷音
繪者: 廢話三千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十年前一次相遇,改變了凌冱羽的一生。
如今,昔日顛沛流離的孤兒已是行雲寨三當家、
嶺南最具潛力的年輕俊傑。
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風光的名頭背後卻潛藏著危機。
凌冱羽費盡心思另謀發展卻不可得,
直到崔京雲的出現,才為一切帶來了轉變的契機。

一次交易,讓凌冱羽識得了崔京雲,
這個北地第一富商霍景的心腹大將。
對方舉手投足間所流露的不凡氣質和過人的商業才華令他為之欽慕心折,
可在借崔京雲之力改變現狀前,
他卻得先想辦法弄清籠罩其身的重重迷霧──

感想:
我後悔了!!超後悔的!!我幹麻不等到全出完再看阿?!劇情就這樣斷在這邊.那個心情之激動呀!整個就像作者說的一樣-想摔書(喂)

跟之前白二爺的超級心機比一比故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冱羽的養成計畫(?)
白二爺那種凡事都先計畫好.永遠都有一個預備方案在等著他的這種人生.雖說不是他自己願意的.可在我看來總是活的太痛苦.理所當然的故事也不會輕鬆到哪去.相較之下 冱羽目前的故事算是以他的成長來寫.一些什麼心機權謀之類的事情比例還不算太重.至少跟他師兄比起來還沒很多.因此看書的速度除了快很多以外.還很容易融入劇情
沒辦法 誰叫白二爺的謀略 不是我這種能力低下的人可以理解的(聳肩)

話又說回來.西門大哥你的自制力還真是強呀!照我說 你應該在發現自己的心意時 就把小冱款一款打包帶走了.還玩什麼調虎離山之計.你看吧!踢到鐵板了厚!被小冱識破也就算了.你還讓他這麼傷心.他哭了耶!哭了!你知道哭了是什麼意思嗎?!這代表你要追回他還有得磨啦!!而且你還給我來個訂婚= =+++++更重要的是 你居然連油都沒卡一滴(喂喂喂) 我看真的有可能會到最後一部的下集才滾床單  怎麼武林中人都這麼理智+矜持的嗎?我以為他們是熱血男兒.想說就說想上就上(誤) 唉~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部了
可以冷音大的速度 還不知道要等到啥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