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原本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泰國玩的
現在他跟我說他不去了...我知道他現在的身體非尋常人
畢竟他還有另一條人命要顧.可是..說我不失落那是假的
期待了這麼久.在去前的一個禮拜才跟我說這個
我可以說 你幹麻要再出國前做會出人命的事情嗎?!
有這麼急嗎?!可我又不能對他大聲吼..
總覺得我都對朋友很好.什麼委屈的事都自己吞
他喵的!!他還直接問我 我不去 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我能直接說 對!我就是不爽!!我就是很難過!!
拜託!如果他真的怎麼樣了.這個責任我哪負得起
真的打擊有夠大!!而且他還連耍我好幾次!!
靠!以後不跟有夫之婦來往了啦!!!

因為我從昨天開始難過到現在.已經瀕臨想哭的境界
所以..今天不更新了..想看心得的 期待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