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劍棲鳳.昔年.歸途>
作者: 拾舞
繪者: 廢畫三千
推薦度:

感想:
好看!!比倚風好看超多倍!!故事整體的設定其實還蠻常見的.一個上一代所訂下的25賭約.開啟了所有事件的糾葛.除了老一輩切不斷理還亂的多角關係以外.新一輩的年輕人們也有說不完的故事.列不完的組合(簡稱:很多配對)

故事內容一如拾舞以往的風格.平淡卻又細膩的感情令人動容.小桑之死.雲飛的手廢.顏磊.書吟的傷痛.唐白沒能選擇的過往等等.明明看似很一般的情節卻帶給我很深刻的感受.樸實無華的詞藻.不刁鑽的字句.不似武俠難以理解的武打內容.甚至是沉悶抑鬱的情感.或是心機盡算的計謀.鐵劍就是這麼一套另類風格的書

故事裡還有許多未交代清楚的地方.拾舞也承諾有些配對會有屬於他們的故事.且讓我們靜心期待接下來登場的主角吧!我希望還有雲飛.顏磊的故事(超愛這對>///<)不然溫清玉.葉嵐這對老人的也行.只要女角專心修佛就好(喂)

p.s.根據拾舞大二月新刊後記所言.今年他主要目標在示見.可誰能解釋一下.自從幾月前出了第6集後就沒下文了= ="這樣是要我期待夏季預購的意思嗎?再來就是沒意外的話.快遞二八月場應該會出.哎唷喂呀~超開心的啦>Q<~~~~這真是意外的驚喜呀

到此.除了2本布布+1本鋼錬+1火影衍生沒看以外.二月CWT敗家物品已全數解決.接下來我會盡快解決庫存書籍.以便迎接8月的到來. (我依然希望我的行為可以低調點.但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