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準時的11點到達台大.放眼望去一片人海.我很認命的往隊伍後方走.走阿走阿走阿走.阿.到底是要走到哪邊去啦?!你老師的.不是說9點開放看台嗎?怎麼還有這麼多人.都到了台大校園裡面了耶!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所幸隊伍移動速度還蠻快的.雖然太陽很大.好歹還有些風吹過來.勉強還能接受.只是...為什麼要等到我快到門口時.你們才說要往3樓的.直接走售票停旁邊的樓梯上去阿?!裝笑偉喔!!要講不會早點講.又不是每個人都很有經驗.知道該往哪邊走.有種我辛苦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是種愚蠢的事情= =++

在會場外繞了一圈後.才發現往4樓看台的路.當我一到達御飯團排隊區域時心理還慶幸了一下.沒想到晚來是對的.人變的好少..........個鬼阿!!!!那一整片看台全部都是要買玄日5的人...現在是要開演唱會嗎?!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天音:演唱會的話.這樣的人數有點可憐)

因為我沒帶人.只好慢慢的等.可隨著時間逐漸的流逝.我也越來越不耐煩.一方面是自己預定要領的本都還沒領.何況有些還有時間限制.另一方面是隊伍的行進速度實在有夠給他慢.再忍無可忍後.我拜託了旁邊的路人甲幫我佔一下位置.路人甲很好心的一口答應.接下來我就一口氣邁向了無間地獄Orz...

這次的CWT給我更深刻的感觸.上次參加完後就說"以後不來了啦".可這次還不是又寥落去.然後這次參加完.讓我更確信"以後要來.功課要做好"

1.背包算什麼.推車才王道: 就算這次我是背背包.可本領那麼多.肩膀還不是一樣廢掉.人還不是一樣累癱.何況包包再好背.也只能讓你裝那幾本書而已.推車+行李箱 那才是CWT正港的配備阿!!更不用說他還可以幫你輾過別人的腳.以達到搶本的作用(喂)

2.單人太孤單.雙人剛剛好: 如果說你有要排隊又有要領本的.真的要多帶一個人比較好.不論是僕人或朋友都有一定的功用.你領本他排隊.他三急你幫排.你看這樣配合的多好.至少你不用一個人苦苦的守在位置上不敢離開

3.早到不特別.住附近才妙: 根據小澈澈所言.住附近的人真的好好喔!!也不用比別人早起那麼多時間.還可以搶先排到很前面的位置.可惜我沒那麼瘋狂.不然還真的想試一次提早排隊的經驗

4.不用太逞強.通販也很好: 人真的不能太逞強.特別是這種非常時期.要不是我的自以為.今天應該也不會弄得全身痠痛的下場.付那麼一點運費或是代購費用.其實是值得的.嗚~~~真的悔不當初呀>"<

5.首販又如何.排也排不到: 雖然我有請路人甲幫我佔位.但領完本後就到了和離大師約定的時間.抱著"反正今天應該都買得到的心態".我毅然決然的放棄回去.直接先見人再說.等到最後我還是有再回去排玄日.可就在到了我前面的2.3人時.他跟我說..沒了!!
他跟我說只剩下書和漫畫而已.其他書皮.紙袋什麼該有的配備都沒了......

什麼叫沒了阿?!你OX的!!有種排隊在排心酸的感覺!!既然你知道這次只有會場販售.那是不是應該多準備一點.不是我想抱怨.像這種會場限量的.你也不限制每人購買的多寡.又不做多一點.那怎麼可能會夠?雖然我沒回去是我自己的錯.可你讓後面的人感覺也很錯愕阿!更何況你明天還有一天開賣.還說什麼書最重要阿!!拜託!!書固然重要.但我要脫手不容易阿(喂喂喂)


好不容易提的大包小包手都要斷掉了.終於勉強想離開時(天音:你是還想買啥啦)外面給我下著超級大雨....又因為沒買到玄日一整套.整個怨氣爆發.我一個人待在橋底下等雨停等很久...後來我實在是全身很難過(書太重了)只好淋雨去牽車...嗚~~~有種倒楣的FU...現在要祈禱不能感冒.下禮拜還要去台南玩呢

P.S.
1.看到離大師.豆大爺.小澈澈很開心唷^^ 還收到豆豆的小禮物.阿~~人生還是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的>////<
2.書櫃被我裝滿了還不夠放...不知該從何看起呀@_@為了怕嚇到大家.戰利品就不公佈了.反正已經有3個人見證我的誇張
3.怎麼有好幾攤.在我報上名號時.大家的反應一副"原來是你"的感覺.有這麼奇特嗎?!雖然我也蠻開心看到各位大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