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檔案-我要相信>
上映日期:
2008-08-01 
類  型:
懸疑/驚悚科幻劇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
克里斯卡特
演  員:
大衛杜考夫尼、姬蓮安德森
發行公司:
福斯

推薦度 : 很難評斷.自由心證

感想:
以下怨念有點深.請仔細思考後再進入.不要怪我雷到你









如果你是死忠的X檔案影集迷.那你可以不用看了
如果你是因為電影版第一集不錯而去.那也可以不用了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看靈異.科幻.懸疑的.那更不用了

整部戲很有CSI的FU.但又沒像CSI那樣巨細靡遺.且完全喪失了X檔案原本的味道.沒有靈異不說.幹麻搞的既不驚悚也不科幻.為什麼跟電影版第一集差這麼多阿= =""

雖然這篇看似抱怨很多.但其實沒我想像中那麼那麼難看啦!只能說提前看別人的討論也是有好處的.至少可以把心中的期待降到最低.然後當你發現沒那麼差時.你可以開心一點(喂)

星三看完後.回家立刻又看了AXN播出的X檔案第一季
我靠......那個男女主角的臉+身材是怎麼回事?!電影版的會不會滄桑+變形過頭了呀>Q<~~~歲月..果然是殘酷的

P.S.F大師說.此劇應該改名為"我不相信".雖然很貼切.但我整個囧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