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玄日狩5~LOVE(完)>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推薦度: ?

文案:

父親,如果不是你的孩子,你就不愛嗎?你就會恨嗎?

朋友,如果我帶來的是無盡的災難和痛苦,你們還願愛我嗎

哥哥.....

如果我們不是兄弟,你還愛我嗎?

***
愛苦、愛瘋、愛狂……

我奔馳在追逐愛的路上,

踩過荊棘,跨過冰河,越過融漿。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慢下腳步,平靜以對,理智看待,
那只代表,愛已逝去
但現在,
就讓我把整個世界燃燒成地獄
就只為了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感想:

我知道感想一出一定會被死忠的迷罵到死.可我還是忍不住想說.....你他娘的太老梗了吧

先說文案好了.幹麻搞的像是一對八點檔情侶的生離死別阿?!不就兄弟間的故事嘛!

怎麼可以有這麼這麼狗血的文案?!啥愛苦?愛瘋?愛狂?

完.全.感.受.不.到= =" 有的只是一堆心裡有問題的人聚在一起而已

然要安排變態老爹出馬.那劇情好歹也來點新意.為什麼要搞出個其實他一直疼愛的兒子不是他親生兒子這套戲碼.然後老爸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自己心愛的女人愛的是他同父異母的弟弟.再然後老婆為了報復他.來個人工授精.騙他老大才是他兒子.其實根本是他老爸替他弟弟養兒子.發現真相後老爸轉身說要愛弟弟.想要聯合弟弟把哥哥幹掉....你娘親的啦!!= =凸

不是我愛哭么.而是這個設定真的是太瞎.武打場面過於口語這沒關係.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善寫武打場面.可總不能故事也編成這樣吧= =++有種當天排隊是我神經斷裂.
腦袋秀逗

一定會有人說.那你就不要看阿!像我這種愛看又愛抱怨的人最沒品了...那又如何(天音:你怎麼這麼跩呀)書寫給人看不就要能接受各方聲音的嗎.況且我也不是整部都批評咩

P.S."我奔馳在追逐愛的路上"這句.可以搭配孫燕姿的"奔"~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有沒有很貼切XDD~~好啦!大家可以不要理我(躲在角落繼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