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情迷>
作者: 遠野春日
繪者: 蓮川愛
出版社: 犬三工作室
推薦度:

文案:

「成為我的新娘,在這一望無際的沙漠與我共度一生如何?」

前往中東喀什那王國觀光兼探親的竹雪意外遭綁,
而後又被有著「沙漠之鷹」稱號的札伊特從強盜手中擄走。
從眼神、聲音判斷,札伊特竟是當時在飛機上搭訕他的不速之客!
原來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好勝心強的竹雪決定逃亡!
切勿錯過浩瀚沙漠中展開的愛情羅曼史!

感想:

被封面騙來看這本.聽說是貴族系列第六集..
那誰來跟我說一下前五集是哪去了?怎麼找不到

還蠻一般的故事內容與寫作手法.
大多在描寫營救過程的點滴.感覺沒啥在談情(難怪我邊打瞌睡邊看)
最後面很老套的寫出了沙漠之鷹的真正身分.
但我在楔子的地方就知道了= ="
既沒爆點也不太狗血.是一本看完後沒任何感覺的書
不過..我還蠻愛蓮川愛畫的插圖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