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眸深處>
作者: 奕凝
繪者: 米沙
出版社: 詠夏國際
推薦度:

文案:

慘無人道的排班量下,是你的溫柔
尖酸刻薄的調笑聲中,有你的痴戀
你說愛我,一轉身卻鼓勵我和女護士約會
你說想我,一回頭卻又和其他人溫存整夜
因為,你不想逼我──

靠!趙挺,還記得你醉酒後強吻強摸我的事麼?
你還喜歡我麼?
還有,如果我也有點喜歡你了,怎麼辦?

渾蛋趙挺,我還有個活了二十多年好不容易才交到的女朋友啊!
現在你害我變成同性戀,到底是想怎樣啦?!!


感想:

這是一段默默守候的醫院愛情故事.雖然看的出是對岸同志寫的.但並不影響到閱讀上的困難度.文筆流暢.感情細膩.人物刻畫生動.故事不會過分誇張.是本很值得推薦的書

趙挺默默的喜歡周成3年.看似壓榨他工作能力的表面下.其實是對他能力上的磨練.周成沮喪失意時是趙挺陪在他身邊.周成成為權力鬥爭的犧牲品時.是趙挺出面力挺他.趙挺默默的用著自己的方式愛著周成.就算在周成發現趙挺的心意時.趙挺也從來都不曾強迫過他(這小攻也太優質了吧)

而周成從一開始的不明瞭到理解逃避.乃至於最後的表白心意等.這之間心境的轉折.情緒上的變化描寫的不錯.畢竟一個正常的男性突然發現男同事喜歡自己.而自己對他也算是有好感.再怎麼說心態上也是會有掙扎.周成令我欣賞的一點就是他不會毫無愧疚的只享受趙挺對他的好.在確定自己的心意後.也很明確的表達出來.不會故意搞曖昧弄得雙方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