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藏版的比較好看)
<束縛 上中下>
作者: 檸檬火焰
繪者: AKASHIRO(第一版)/緯亞(珍藏版封面)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旗奕第一眼就看中了那個男人。

那男人有種說不出的氣質,有凜凜之威,卻又有種讓人想抱在懷裡溫存的感覺,旗奕知道那個男人是最合自己胃口的類型。
孰知這男人骨子裡硬得很,無論是什麼樣的折磨欺辱都無法讓他屈服一秒鐘,那清澈的眼神自始至終都不曾軟弱下來。
從想要征服他到想溫柔對待他,愛情在不知不覺中猛然侵襲旗奕。

但男人沒有改變、不想改變更不能改變。
所有的抵抗和掙扎,溫情與救贖,都只因為一個原因,為了一個目的。
韓玄飛是臥底的警察。
他的目標永遠只有一個,只能有一個。
毀滅那個武器走私商,
毀滅縱橫!


感想:

上中下3本書.本本都是雷雷雷  太重鹹了啦>Q<~~~不虧是方塊書系

黑道與警察是我愛的題材之一沒錯.可這對也太虐身了吧!看到後面不用等韓玄飛和旗奕他們瘋掉.我會先起笑!!好激烈的一段愛.比起末回的不要打開門那種比較隱於心裡的描述法.束縛簡直是喀了毒品藥癮發作的動作片嘛

不論是上集的春藥.中本的報復毆打.送人玩弄等.在在都用了激烈的手段表達出這段感情.看的我難受但卻又對他們這樣的糾纏感到悲傷.對話雖然很一般般.甚至是已經到了狗血的程度.我愛你這3個字像不要錢那樣幾乎每一章都有.可感情方面的表達很令人印象深刻

比起作者設定的HE他們更適合BE的結局.總認為經過這一連串的事情.他們最後還是能相守在一起.這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就連標榜喜劇結局的我都認為BE比較合理的說.雖然當初以為韓玄飛掛點時差點哭出來(就說老人家不能吃那麼重鹹嘛~"~連淚腺都跟著脆弱)

檸檬大的文感情表現都好激烈喔!如果心臟不夠強的千萬不能看.免得自己暴斃.所以12月新刊的心得就交給腐海羅盤豆教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