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目標.終極目標.永恆目標.情獵驕陽>
作者: 米洛
繪者: 憶君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我不會輸給你的,有本事,你就追上來呀!

一位正直帥氣的國際刑警,一位富可敵國的歐洲貴族,因一連串的古董竊盜案與謀殺案而再度相遇。晏子殊不明白,為什麼卡埃爾迪夫公爵總是阻撓他辦案,卻又無聲無息地出現幫他一把?回想起兩年前的囚禁與難堪,晏子殊只有氣憤──氣卡埃爾迪夫的霸道與無理,還有自己的弱小,和逐漸被征服的情感……

感想:

超.級.好.看.的!!好看到我不想寫感想.可不可以請各位自己去翻(毆)

這是我熱愛的黑道警察文.但他不完全是真的黑道文(只能說公爵的行為很黑道).此書比較偏向偷竊文物+尋找古文明.蘭斯是一位血統複雜.作風狠戾.長相俊美.身分卓越.富可敵國的公爵.他雖然很有錢可是到處去偷他感興趣的文物.他雖然地位崇高可卻販賣軍火.他做這些事情的根本原因.算是因為他的家族關係.不過我看他是太無聊(喂)

晏子殊因為一次追捕犯人的行動而邂逅了公爵.從此開啟了他有夠倒楣的生活(蘭:你說誰倒楣= =+)從一開始要他賠價值高達上萬的玫瑰花錢.到接下來長達2年的綁架囚禁.對他這樣又那樣的一連串攻心攻身行為.從最初以逮他為己任的子殊也漸漸因為公爵的保護行為而動心.不得不說公爵真的很奸(蘭:我這是愛的表現)

目標系列的人物描寫.場景片段.行進方式都安排的很不錯.主角從起初的對立到後來的相知相守.個性並沒有偏差太多.該堅持的立場也有遵守.只是學會了互相各退一步.也算是他們對愛的付出..而且!米洛的動作片都不含糊.兩位主角都是長髮美人.完全戳中本員外的穴.必收!!^Q^

P.S.就跟你們說這個心得真的寫很爛.都不曉得我想表達什麼.所以..自己去找書來看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