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娘親去醫院做檢查.想說既然都請假.那就順便安排昨天輪休好了.然後又想說.既然都出門了.那乾脆把補給品拿給耽美大師.但大師昨天是下午的班.從醫院出來時也才10點多一點.這段時間也不知道要去哪打發.那...那就去國際書展晃好了

事實證明.人有時候不能太自以為.自以為的下場就是你一進會場後會恨不得立刻撞牆自殺.在走路去二館的路上.我還想說"太好了!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人耶!也許是因為還早吧"......個鬼咧!那個環繞在華納威秀旁邊的人群是怎麼回事可我那時候居然還天真的以為這些排隊的人是要買週邊的跟我沒關係.我根本就是腦殘了Orz..

一進去.門口的角川環繞了好幾圈還往外面華納威秀的空地排過去.我當下只有"神經病"這3個字的感想.還想說什麼時候角川也可以吸引到那麼多人?不要跟我說大家是去買富士見.直到我人站在威向的排隊人潮外.我才知道這世界早就變了樣(感嘆)

其實在我到達威向準備開始排隊時.他的隊伍還沒很長.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他可以讓我在原地站了起碼半小時才前進1.2百公尺.然後我總共花了1個多小時在排隊上.哇咧圈叉三角形咧凸.威向!不是我想講你.你明明賺那麼多.為什麼攤位不租大一點阿!還有阿!你們這些路人甲乙丙.東西選好就趕快結帳啦!是在裡面蘑菇啥.拜託!想買啥會不知道嘛!不就是一海票的特傳.簡直比CWT還難擠.話說大師兄和昊天罔極書塔消失的速度也非常快就是

但我也要感謝路人甲啦!因為等太久互相抱怨的情況下.我不動聲色的達成"請有入會的人幫我結帳"這個目標.哇哈哈哈~~以低價買進還真是爽.雖然我也被他說服成功辦了一張會員卡.但想了一想.這對我也有好處啦!至少以後不方便去南京西路時.還可以到直營店買.重點是!他現在只剩300的會員了.這樣的價格我可以接受

講到折扣方面.最令我滿意的應該就是鮮歡了.他一律都8折起跳.有幾本上個月的新書直接99賣.這麼阿撒利的行為多麼的令人感動.拜託威向稍微學一下人家.這樣我就不用再費心神跟路人甲搭訕了(喂)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昨天是書展第一天.所以每個攤位除了那種小到不行的(像是龍馬都沒啥人排.顧攤位的小姐自己在裡面HIGH的很開心= =").幾乎每個地方都排了很長一串.像是春天.銘顯.威向.更不用說東立.角川那種等級的出版社.我不用親自去看都可以聽到旁邊的路人甲用非常高分貝的聲音說著他買了多少東西.排隊排了多久

現在的小孩真的超級有錢.買東西絕不猶豫.到底你們的錢哪來的阿?!不殺精裝版500.一口氣可以買10套.雖然我知道這是幫買的.但你們砸錢的動作還真是不手軟阿!更不用說我在威向裡面看到有人買了一整套特傳外加BL好幾本和周邊.長長的一大塔抱起來不動聲色.他以後一定可以去應徵端盤子的工作.一定是裡面的NO.1

CWT這禮拜要登場了.我依然非常擔心人潮會把我壓扁.台北現在在下雨.希望當天會是好天氣呀(祈禱中)埋沙他開了窗給我通風.少掉這一套.我的行李應該不會很多.喔耶!我要在4樓看台區翹腳當大爺^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