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6.jpg 
<命中注定之攻受自有天意>
作者: 天小忌
繪者: Q小V(封面)/貓依(封底)
推薦度:

文案:

從前從前,有一對帥到讓人流淚的美兄弟,哥哥叫做鬼畜攻,弟弟叫做鬼打牆。有一天,一個楚楚可憐的小受君不小心誤闖鬼打牆的夢幻小城堡,還被鬼畜攻折磨的渾身是傷,不但那個都濕了那裡也破了…………停!戲不是這樣演的吧?重來!
  有一間開在花園錦簇的咖啡店,叫做後庭咖啡館
  有一個常常被騷擾成天幻想自己是鋼鐵男子漢的可愛底迪,他叫小受君
  有一個酷到天理不容帥到亂七八糟的顏面失調男,他叫鬼畜攻
  有一個脫離現實夢幻美麗的極品美少年,他叫鬼打牆
  有一天筱綬鈞摔進了本來叫做午後庭園的後庭咖啡館,邂逅了一對帥到叫人垂淚的軌姓美兄弟,從此開啟了他不一樣的十七歲人生……


感想:

好一本沒有邏輯的邏輯(?)兼搞笑創作文.從主角取的名字就可以看得出這本是命中注定要搞笑XD~

請不要跟我說內文有哪裡不合邏輯.因為這本根本沒有邏輯可言(喂)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小攻一點也不鬼畜卻要取名鬼畜攻.請你自己去問作者(喂喂)
請不要問我小受君到底有多小受.怎麼路人甲乙丙都會卡他油.因為他只是個創作.至少本員外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種優質品就是(喂喂喂)
請不要跟我抱怨特典怎麼不夠A.我會跟你說"因為作者說這是輔導級"而且有就要感恩了.再說我的怨念比你還深(毆)
最後.請不要問我這個故事到底在講什麼.這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呀(眾毆)

哀唷~不就是一段愛的鬼畜與小受的故事嘛!小孩子問那麼多幹麻.去去去(揮手趕人)自己上網去看(喂)

總之.他是一本可以放鬆我身心的文就是^^因為他太惡搞了(笑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