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16B.jpg 

<誤闖人心>

作者: 雋生
繪者: 非墨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為了滿足小情人想要的優質約會,
只是一介高中生、家中清寒的龐絮鍊,
僅能靠援交來賺取零用錢。
不幸的是,這個非法打工被宮君騏發現了!

宮君騏,班長兼校園王子兼搶他情人的頭號情敵,
龐絮鍊想扁他都來不及了,
但他居然信誓旦旦的開口說要買下自己!

「我是班長、講信用、不會吃乾抹淨後落跑不給錢」

一連串的利誘加威脅條款,讓龐絮鍊不得不簽下賣身契,
然而,每天的親密接觸讓這場黑市交易變得不再單純--

感想:

我不能理解龐絮鍊的想法.為了讓情人享受物質生活而援交.而那對象還是個性虐待者.這怎麼想都超畸形的!!而且情人都跟他分手了他還在援交.這啥鬼阿囧~撇除這點.其實這本還不難看.作者文字能力還不錯.至少不會讓我覺得同樣類型的話重複講.雖然我是這樣的人(毆)

宮君騏是個典型全能又完美的小攻.和龐絮鍊訂下交易契約我看是他中了BL小說定律魔咒的陷阱.畢竟小受剛被人強X又淋了雨高燒昏迷不醒的倒在自家門口.換衣服時不免看到痕跡.又因為平常2人不和更會去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然後鬼迷心竅的訂下契約就此開啟了嗯嗯啊啊之路.這定律告訴了我們"下雨天要帶傘"(喂)

還算可以的一本書.雖然放在方塊系列但滾的適當口味不會太重.只是我對小受之前的情人.援交對象很感冒就是.簡直是莫名奇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