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70962.jpg 

<刻骨銘心>

作者: 寒衣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他身分尊貴,武功高強,是江湖女兒春閨所夢。

與他相識於武林宿老壽宴上,本是相知相惜的英雄之情,卻因自己無法控制的情意而崩塌,想碰觸他,想抱緊他……和他肢體交纏!

那一場折磨的愛戀,毀了兩個人,他成了一抔黃土,他如同行屍走肉。


──「刻骨銘心」,是情人的毒,成對而生,失偶方亡。


然而,他卻遇到了一個與舊愛外表天差地遠、味道卻極為相似的流浪漢──劉七。

他是瘋子,只為那個叫柳思京的人發瘋,然而看著被當作替身的他…卻也漸漸的動了感情…

 

感想:

有負評請慎入

 

 

 

 

 

 

 

 

套一句我對某當紅吸血鬼片的看法"心理系和精神科的可以拿參考書來研究一下這書裡的人到底得了什麼病.他是本非常好的教學材料"

此本杜鵑窩的點點滴滴之我瘋你恨大家一起肖(起肖的肖)演的非常的好!!不論是主角.配角甚至是路人甲都充分扮演了自己的角色.堪稱金瘋獎有史以來最轟動的巨作之一!

男主角:韓昶.他有阿茲海默症!!老是認錯人還有不停重複同樣的話

其實我嚴重懷疑他不是思念成疾而是喀了藥在鬼打牆.從頭到尾他只會不停的說"思思.思思你不要離開我;思思.我真的好愛你;思思.你到底在哪裡?"我想他一定是斯斯感冒膠囊吃太多而精神錯亂了(喂)拜託!!置入性行銷會不會做的太明顯?哪有人廣告打那麼大的.他是付你多少通告費?

男主角:劉七=柳思京.他被虐!!!

被強X.下毒.打斷全部骨頭後居然還會重回男豬角懷抱?!典型的被虐有快感.而且是超爽的那種

男配角:簡西山.馬後炮兼沒醫德!!

總是在某些莫名奇妙的點跑出來講一堆屁話賺取出場費用.非常的會放炮.身為醫生卻一點行醫的舉動都沒有.韓昶病發都是推給劉七處理.只會在莊裡白吃白喝耍白爛

小配角:韓昶他師弟.叫啥我忘了(喂)他有被害妄想症

老是覺得有人對他師兄有企圖.其實我覺得是他想被人家有企圖.好下流..

小童星:柳思思.她是過動兒

出來不是哭不然就是跑.又是一個騙錢的角色

女配角:韓昶他老婆同樣忘記她叫啥(喂喂)唉~也是個被虐的角色

說不在意還不是喜歡人家.罵人瘋子自己還不是一樣.你小孩生出來確定是正常的嗎?

鬼醫:虐待狂!!

以斷人骨頭為樂.前後言行不一.反覆無常.典型有毛病

其實要不是先看過大師的心得.我可能要到後面才會發現這不是替身文.畢竟我會糾結在很奇怪的點上面沒去想太多.但一本書可以寫成七月鬼打牆這樣也很不簡單了.最最受不了的就是韓昶的所作所為.真想當著他的面對他說句"幹!!你哭屁阿!"(喂!請不要發揚國粹)明明就是自找的還有臉天天哭.真是不要臉到極點了

算了!不想說太多.反正這本是我故意去挑戰自己的極限而借來看的.自找不能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