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8175731283.jpg 

<癡狂>

作者: 拏雲
繪者: 緯亞
推薦度:

文案:

分離多年.再度相逢
當年的他.依舊意氣風發;

而自己.已如風中燭火般殘破
男人口中說的"喜歡"是出於可憐自己.還是實話呢?

穆恆寧不願深想.寧願自欺欺人
一晌貪歡.自甘墮落

 

感想:

我不曉得是因為延期還是修稿或是怎樣.當我把這本書拿在手上看的時候.反而沒有當初那種很興奮很想看到的感覺.特別是當我發現這是本小攻曾經拋棄小受後來又再一起的故事後.更是失望

反覆思考了很久.我真的忘記當初的試閱裡有沒有透露點端倪出來囧~隱約只記得當初在看的時候直覺反應這會揪心是我愛的狗血菜.沒想到....狗血是挺狗血的.但有點意外的沒啥新意(嘟嘴)

原本我自己是想成小受受過重大傷害後不太相信人.小攻死皮賴臉的纏著他<=又色又不要臉(喂)然後糾結糾結很快樂的HE這樣.基本上劇情都照我想的這樣沒錯.但我真的萬萬沒想到他們曾經認識有滾過.結果小攻來個我不愛男人我不是同性戀狠狠的拋棄小受.而小受也真他X的愛哭又娘.這些都我都接受了.但為什麼後面一點都不糾結啦(╯‵□′) ┴─┴

想成有波折的話估計這本書會得更多星.真的好可惜>"<我就是想看狗血梗咩!!結果這樣不上不下的.真的真的好可惜.人家很期待這本書的說(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