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拜託長老幫忙買書.昨天終於讓我如願見到傳說中的長老啦>Q<(灑花慶祝)

老實說我很不好意思讓長老等我.就因為自己蠢到忘記要去書店拿書還和長老約Orz只好請他等我一下>"<

下班後快速的先衝到光華商場拿書(這邊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住台北的人都知道台北市現在有多機車.騎樓不給停就算了.畢竟沒公德心的人超多亂停還不如別停來的好(可憐我的阿ㄅㄨ在外頭淋雨(拭淚)

但收錢收超快這點就很想幹醮.昨天我停在光華那不到10分鐘.說不定連5分也沒有.快速奔跑回來居然趕不及制止開單收費的人.喵喵的!這樣也要賺我20 (╯‵□′) ┴─┴望著機車上隨風飄揚的收費卷.我的腦袋也跟著隨風飄了(;゚Д,)

單都開了能怎麼辦.只好落寞又想發洩的一路狂飆找長老去.所以我還沒50分就到書店就是這樣來的

進到店裡後我像個做賊的人一樣躲在某個角落東瞧西瞧(變態)似乎沒發現目標人物(你抓賊嗎)打算如我和長老在愛的EMAIL中說的那樣"進到店後低頭直接往18禁區移動"的時候(是不是變態你們說)事實上我也真的在那邊摸來摸去了幾分鐘.我終於看到長老從某個角落出來啦^Q^~

我使出警察跟蹤犯人的技巧悄悄靠近長老.還在猶豫要不要開口叫他長老的時候.他就先跟我打招呼了.畢竟我就算再怎麼矮.活生生一個人站在他面前不發現也難.哇哈哈哈~長老真的好可憐.我當下的行為真的很像變態Orz..

長老人真的好NICE(拇指)也很好聊(是我太吵)他還介紹我覺得不錯的書給我看.事實證明真的很好看(雙拇指)

是說我原本打算採取的低調政策一和長老聊天後就破功了.我和店長有講到話還聊到CWT只有一層樓會很擠.順便講了AMI會出段律師的故事=口=我的人生...我低調的人生...一切都是我在自以為的低調囧囧囧~

總之.這是個很快樂的見面會>////<再次感謝長老的幫忙(啾)

離大師我拿到書了唷!嘿嘿~想拿書記得到時拿賣身契來換))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