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6.jpg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上映日期:2009-12-24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8分

導  演:蓋瑞奇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Jude Law)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

推薦度:

劇情簡介;

《福爾摩斯》以全新角度重新詮釋作家亞瑟柯南道爾爵士筆下最著名的經典人物,福爾摩斯及他的忠實搭擋約翰華生醫生將會面對最新的挑戰。這次,福爾摩斯除了發揮他的傳奇辦案神技,拳腳功夫也不遑多讓,他會對抗且設法打倒前所未見的強勁敵手,並揭露一個可能會摧毀全英國的致命陰謀。

動作冒險推理片《福爾摩斯》由英國名導蓋瑞奇執導。小勞勃道尼飾演這位傳奇偵探福爾摩斯;裘德洛飾演福爾摩斯的忠心夥伴約翰華生醫生,是身經百戰的退役軍人,也是福爾摩斯的得力助手;蕾秋麥亞當斯飾演艾琳亞德勒,是唯一能跟福爾摩斯鬥智的女人,也是一直跟他關係曖昧的美麗女子;馬克史壯飾演他們的神秘新敵人布萊克伍德公爵;以及凱莉雷利飾演約翰華生的心上人瑪麗摩斯坦。

《福爾摩斯》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暨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出品,西佛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蓋瑞奇。編劇是麥可羅勃強生、安東尼培克漢及賽門金柏格,螢幕故事構想則來自萊昂納爾威格拉姆及麥可羅勃強生。製片是喬西佛、萊昂納爾威格拉姆、蘇珊道尼及丹林;執行製片是麥可塔德羅斯及布魯斯柏曼。

《福爾摩斯》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特定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 影片公司發行。

 


寫在前頭:

在此我要向亞瑟柯南道爾爵士致敬.要不是他這麼有先見之明的把主角取名"福爾摩斯"估計現在我也沒有這麼腐的"腐爾摩斯"可以看.我太感謝你了爵士大人<(_ _)>你一定知道他和華生有姦情才這樣取名的對吧(被拖去埋)

感想:

這部片真的超好看!!果然福爾摩斯是愛情動作片不是偵探推理劇(炸)

我之前曾提過很多次"我看不懂任何推理為主的漫畫.小說.影片"這絕對不是隨口說說.我本身真的沒有任何推測概念.就算金田一讓我重看2遍一樣是不知道兇手是誰(攤手)我就是這麼一個推理白癡.現在能夠憑著第六感猜測霹靂刀無極那個糟老頭是大魔頭就已經是很了不起了(其實是因為他長相不優)好家在電影版的福爾摩斯是賣腐賣動作(並不是).不然就算福爾摩斯和華生滾床單我估計也是看不下去(拖走)

對於我這個第一次接觸到福爾摩斯的人而言.此片拿捏的份量恰到好處.推理成分不會太濃厚.腐的也恰到好處.看到華生把福爾摩斯的背心丟出去的那一幕略帶得逞的偷笑表情.哇~簡直就是此片的經典回味片段.華生超可愛(陶醉)再看到他和福爾摩斯相處的模式.果然是貝克街排行榜第一的賢妻良母XDD~

>>在電影《福爾摩斯》片中,華生已經找到真命天女,準備與福爾摩斯逮捕布萊克伍德公爵之後就要結婚,離開福爾摩斯展開新婚生活,這對福爾摩斯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這段不知道是誰寫得?把整個福爾摩斯的心情完完全全的透明化XDD~句中福爾摩斯一些搞破壞卻吃鱉的舉動實在是可愛到破表雖然他邋塌不修邊幅看起來又幼稚.但只要和華生在一起.這些根本不是問題就是要在平常自己糟糕但正經時又能夠表現自己有智慧的一面才能釣到華生美人啦(灑花)

640799849.jpg 

福爾摩斯好好整理一下儀容也是可以很紳士的 

2781278861.jpg 

相信這幕華生拼著性命不要拯救福爾摩斯的畫面.讓眾多腐女痛哭流涕了吧!我可以理解.真的!因為我旁邊有一個人就是這樣(被打飛)

2929706051.jpg 

劇中不少地方都充分表現出兩人無間的默契>///<

兩位演員都演的很不錯(拇指)裘德洛的紳士及專業表現很迷人.雖然跛腳可是打鬥依然很MAN很有力.果然是男人(廢話)口嫌體正直的表現更是榮登傲嬌賢內助的美名(華:誰要這種美名)小勞勃道尼嘛...彆扭幼稚倒是演的出神入化(喂)

大致上來說.這部電影我會給到5顆星.劇中對話輕鬆詼諧.劇情算得上是緊湊無冷場.不過裡面有2次福爾摩斯在腦內模擬對戰模式那.個人不是挺滿意的.感覺有點刻意在闡述他是個多麼聰明的人.這是裡面有點小瑕疵的地方(個人認為)

哎唷~~可以說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二集了嗎?強烈支持第二集開拍唷(跳大腿舞加油)

P.S.其實我看這部片的動機不單純.至少一開始我是真的覺得預告不錯(不是因為姦情)可後來和友人討論沒啥下文後就遺忘了.但上禮拜又因為某原因而興起了強烈想看的念頭.大家要猜猜看是誰促使我去看的嗎?是說原因很簡單.我看應該很容易猜到XDD~第一個猜對的接受點心得一篇(只有一篇=一本.不要叫我看鳳兒ㄤ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