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39157.jpg 

<S間諜迷情-殘光>

作者: 英田沙希
繪者: 奈良千春
譯者: 朱莉安
出版社: 尖端
推薦度:

文案:

刑警與S之間又愛又恨的糾纏之歌,獻上感人最終曲!

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第五課的刑警──椎葉,
是蒐集槍械黑市情報以及取締非法槍械的專家。
其工作職務是利用被稱為S(Spy)的協助者蒐集情報,
以便掃蕩犯罪。

某天椎葉的S,亦即身為黑道幹部的宗近遭到槍擊。
為了保護宗近,決定與宗近保持距離的椎葉因而更了解五堂的黑暗面。
糾葛的過去與因緣,錯綜複雜的愛與恨。
被奪去一切的人如何才能遺忘仇恨?
搶奪者怎樣才能得到救贖?
這場戰爭究竟有何意義?
獻上這首在黑暗中男人們糾纏不清的安魂曲!

 

感想:

終於讓我看到完結篇了.一度以為尖端這本書出不來要斷頭.老百姓我擔心斃了(拭淚)

是說等待了這麼久.書一樣很好看沒錯.但當初那種迫不及待.心急如焚.感動百分百的感覺都不見了(攤手)果然書不能隔太久才出.或者是說應該等完結在一口氣看才對.是說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希望版權能一次簽.不過這對出版社來說也是個風險啦!賣不好就虧大了.重點是日本那邊版權簽法不一.....結論:繼續照自己的想法走-先看再說(毆飛)

故事的結局很好令人猜想.劇中擔任反派的五堂.不意外有個悲慘的童年.至於有多悲慘呢..因為他不是主角在加上作者只是稍微帶過這樣.我實在不覺得他慘到哪去.但可以看得出來他抗壓性很差(天音:你真的很沒良心!!)

至於主角椎葉和宗近兩人的結局嘛...可以說我超滿意的嗎>///<(拇指)當初一度擔心這2人沒好下場.還好作者最後讓他們在一起.我超感動的(哭哭)雖說在殘光裡這兩人的相處片段沒有前3集來的多.但光看到宗近爆發就很值回票價了!!更不用說這段的感情描寫之強烈令人印象深刻.小倆口幸福了我也滿足了(捧心陶醉中)

可以的話.麻煩作者賞我個番外吧(伸手)我想看到他們甜甜蜜蜜閃瞎人的生活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