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e32d623435532b.jpg 

<蓮愛東方>

作者: 十世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Rox從未來世界穿越而來,尋找心靈的伴侶,變身為一個名叫楊蓮亭的男子。

他是一代宗師,神教教主,卻因為修習無上神功而自宮練氣,性情大變。

楊蓮亭漸漸擄獲了東方不敗的芳心,在笑傲江湖的世界裏傾心相愛,
並孕育了自己的子嗣。
可愛的楊寶兒的出世,讓東方不敗的願望變得完整。
對外,他仍是那個不可一世的、武功天下第一人,但在心愛的愛人面前,
他只是一個溫良嫻淑的妻子。
新生的楊蓮亭與他夫妻情深,攜手走過江湖風雨,迎來幸福的生活。

──本書為東方不敗同人文──


感想:

舉世無雙的巨雷!!請慎入.請不要看了以後還要批評我活該.不知好歹之類的言論

 

再重申一次.極度負評!!!!請十世大的粉絲千萬不要點閱!!!

 

 

 

 

 

 

 

 

 

 

這個雷完全是我自找的.明明當初已經先在網路上看過幾回了.明明就已經知道有多雷.但我還是硬要親自踩上去炸個粉身碎骨哀給別人聽順便也炸一下別人才覺得很爽(拖走)

"十世專門寫生子文"這是有看BL的人大概都知道的事情.但我相信也有不少人覺得他的地雷很好踩= ="我自己對生子文並不排斥甚至可以說是喜歡看.男人生子本就是天方夜譚(就常理來講)如何在這天方夜譚的情況下設定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就是這個生子文的課題.小說是個天馬行空隨你幻想的世界沒錯.但也不能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在我的認知裡.東方不敗的印象永遠是林青霞當年扮演的那個不男不女.有女子的媚態也有男子英氣的綜合體版本.想當初他從懸崖掉下去那邊多淒美(拭淚)必須承認我並沒有看過原著金庸大師所寫的東方不敗.我也不清楚到底他在原著中的個性是如何.因此在看到十世筆下的東方不敗時.我受到的打擊還蠻大的

在上網稍微查了一下資訊後.我勉強釋懷如此女性化的東方不敗.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我是越來越想哭..當然這套書已經註明了是"衍生文"我本不應該如此苛求.但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合理的發展啦>"<

首先."蓮弟"這一詞已經先轟掉我腦袋1/3了.好吧~古代人本來就是會弟阿哥的這樣叫.東方不敗也確實比楊蓮亭年長.這邊姑且不管.但後面那些什麼"死相"."冤家"."哎呀~不來了"等肉麻兮兮的詞是怎麼回事?他們走火入魔了還是我鬼開眼?囧~

再來.文案很明確的寫出這是個穿越文.當時也是有心理準備啦!反正十世又不是沒寫過穿越(不過我沒看)但穿成這樣也是空前絕後了!!

穿越最基本具備條件之一-知道穿越時代的歷史.很明顯有.雖然作者很巧妙的設定了一個在他還沒完全融合前不會完整釋放當時歷史的限制條件.但整套書上下兩本起碼快500頁他在上集還沒一半就破梗了..那設定這個有什麼意義?有什麼意義阿(╯‵□′) ┴─┴你乾脆一開始就不要設不是更好

穿越就算了.楊蓮亭還被設定成是未未未未未來的新新人種.他有特異功能耶!你說強不強!在武俠小說的世界裡有特異功能!那武功是拿來上菜時玩18招用的就對了.這什麼跟什麼阿!而且還講到到什麼精神體之類的很玄幻的層面.完全看的出來這是為了讓東方不敗懷孕生子的設定

要生也可以.但劇情比摩耶人的設定還誇張幾千幾萬倍這就很難令人忍受!!小攻都可以穿越到小說世界裡活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了.為什麼不再仔細思考更好且合理的生法?是打算一路扯到底就對了

東方不敗雖然自宮但他本質上還是個男人.男人哪來的生孩子器官?產道是哪來的?帝君筆下的生子文好歹是發生在現代還可以開刀把小孩拿出來.那請問你古代是要怎麼生?你們知道他是怎麼生的嗎?沒錯!!就是當初蓮弟捅哪裡他就從哪生(好粗俗)我操(╯‵□′) ┴─┴~~~~~~~這瞎到爆!!你從那邊可以生孩子.那直腸癌的人還會因為屎拉不出來而知道自己可能得了癌症嗎(喂喂喂)照你的設定不就每個人都可以大玩特玩芝麻開門的遊戲了

一整個大扯爛!!生完第一次還有第二次.他筆下的主角一定都要生滿3個以上就對了.唉唷~阿不就雙胞胎超好生= =凸東方不敗你的直腸真的還在嗎?你確定你沒脫肛(喂喂喂喂)我都被炸到外太空了!!這是我看十世的書以來最最最雷人的一本

原本以為這已經是極致了.孩子都生完了還有啥雷可踩.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這可能是老天爺在處罰我嘴巴太賤!!他在最後面快ENDING的時候還硬要給我一個回馬槍.東方不敗他....他...他.....餵母乳了...他餵母乳...他餵奶...他給他兒子吸奶...他兒子吸他奶...他的蓮弟也吸他奶...一家吸奶的畫面好幸福...我淚目了..我呆滯了...我核爆了...我幹(╯‵□′) ┴─┴(╯‵□′)  ┴─┴

就連特典也是拼命雷人.他女兒居然能搞大未來男人的肚子...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這世界還需要有邏輯嗎?不用!!真的不用了!!大家靠妄想就能過活了(呆滯的飄走)

還我心目中的東方不敗來..文章不能是這麼雷人的阿QOQ~~衍生不是這樣衍的..嗚~~在這邊我要徵求能安慰我的人員數名.快來給員外我拍拍.我受創甚深..如果我是男的鐵定不舉.可惜我是女的(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