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56636.jpg 

<夜王的誘惑>

作者: 青宮羽
出版社: 邀月文化
推薦度:
 


文案:

直到被人剝光綁到情趣用刑架上,路天豪這才驚覺,
昨天因一場烏龍事件,被他當成M吃乾抹淨的男人,
竟是道上權勢中天的殷幫幫主!
就算對方眼中恨意滔天、「下手」毫不留情,
他還是不自覺被這男人流露出的氣質吸引───
一向高高在上的Top1人氣牛郎決定豁出去了!
裸體圍裙、窗體誘惑、鴛鴦共浴……
情趣花招和真摯愛意雙管齊下,
這回他可是使出渾身解數,只為「誘」拐愛情!

「你想跟我上床?」殷滄海問得很直白。
『我、我……』向來大膽的路天豪突然臉紅了。
「想跟我上床也不是不行。」
『真的嗎?』
「只要你憑本事讓我有那種衝動,我就跟你上床。」
『憑本事?』
「對,在不發生身體接觸的情下,仍能讓我有反應,這才叫真正的本事。」
『只有你產生衝動了,才自願跟我上床?』路天豪語氣怎聽怎沮喪。
「正是如此。」丹鳳眼一挑,殷滄海話鋒一轉,
「還是說,Noble人氣No.1的牛郎連這種魅力都沒有?」
『……當然不會。』路天豪苦笑──
但殷滄海可比Noble最刁鑽的客人還難纏啊……


感想: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從頭到尾都沒舉過的小受吧?真虧小攻還做的下去.用某種層面來看還挺像強X或是X屍的(汗

文筆.故事都還不錯.但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明明是牛郎NO.1和黑道老大的故事.但中場左右牛郎的戲份幾乎被副幫主搶光光.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這是幫主和副幫主之間的愛恨情仇= ="路天豪你技巧太差魅力不夠還要再多加訓練.不僅沒法讓你的滄海在正文結束時舉白旗投降還連代的戲份被人搶光光收尾有夠虛.枉你NO.1的名號(搖頭嘆息)

看此文最好搭配作者專欄寫的番外.番外裡殷幫主不僅能舉路小攻也滾的多.而且還有交待他們的後續發展.會比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