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魅不可擋>

作者: 紅河
繪者: 貓樹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滾滾倒是有3-4顆星)

 

文案: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厲森從沒想過,居然有人能比他還惡劣。
只是一夜酗酒而已,自己竟被司遙這傢伙吃乾抹淨,
最最可惡的是,他還藉此威脅自己?!

「如果我告訴你,我把那晚的事拍了下來……」
啊啊啊啊--混蛋、可惡、該死,我要殺了你……
「影片傳送到電視臺的話,今晚新聞應該就能看見了吧?」
「……」

可惡,太可惡了!
他一定要司遙付出代價啦!

 

感想:

要不是有先看過封面上的作者名字.我實在沒法把魅不可擋和堪古奇緣.純真年代這2套書連在一起.這真的是同一位作者嗎?

魅不可擋的故事好.....好....好莫名= ="小攻會不會自我感覺太良好了?我實在是不懂他所謂的"為厲森好"是哪來的自信?其實這種為對方好的故事不是沒看過.但套在司遙身上就是非常的格格不入.好像他是什麼愛的傳教士一樣.一下是幫他修復和繼母的關係.一下又是製造讓他有藉口回家和他老爸過生日的機會.但這些都伴隨著滾床單囧~

故事一開始還覺得有看頭.但從厲森喝醉被吃的那一刻開始.這個故事整個就往很奇妙的路線前進.還算正常的出場.但過程和結尾都非常的突兀.喜歡也是來的很莫名奇妙.我看不懂 完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