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575606495b.jpg 

<蒼月無心>

作者: 澄子雨
繪者: 異境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一段塵封孽緣,一場傾生之戀。

他根本不需要做錯什麼,便早就註定冥冥之中被放逐被懲罰……


趙禁,他背負著不祥之名,更身懷控屍異能,

逆天而行,為世不容。

只有這遊戲紅塵的不羈王爺,只有蒼無心,

敢不計身分與形象,不但救了他這個不人不鬼的異端,

更寵溺他、包容他、守護他。

趙禁傷痕累累的心,不禁陷落沉淪,

更不惜為了蒼無心觸犯禁忌,血洗江湖。

然而,完美的笑容下是莫測的心思,

憐惜的呵護後是難癒的傷害,

那人的愛,竟只是場可笑謊言?

 

感想:

好一本蒼無心+趙禁的悲情世界實錄.整整上下兩本書可以說是繞著他們2個自以為是的悲情戲碼在走.但實際上他既不悲情也不虐更不狗血.看的本員外是意興闌珊呀!不虐沒關係.但好歹血要灑的夠才行阿!不然捐血是要拿來幹什麼用的(拖

如果硬要挑出這本書有啥值得關注的地方的話.這兩位主角除了自己悲情以外還附帶了一個非常強大的技能-只要踏入他們範圍1公尺內非死即傷.此技能發動準確率高達80%以上.除了少數幾個在文章結束後還殘活著的以外.其他一律掛點.有殘缺

不是掛了以後被復活成殭屍一邊哭腰你去死我恨你另一邊說把我的性命給他讓他變成正常人最後被復活的那位仁兄卻拿對方手指頭戳自己心臟一起死的白痴情侶.不然就是哈哈哈你活該憑什麼你這醜樣他還會喜歡你他最愛的應該是我你去死的智障.或是為什麼我得當他的替身其實當年放火的人是他不是他自以為別人一定要喜歡你的蠢蛋

唉~~我知道現在天氣溫度變化大.有精神疾病的人容易不定時發作.可能這麼集體的發作.症狀還有志一同的瘋狂迷戀小攻拼命欺負小受.這也是件非常不簡單的事情.更不簡單的是小受怎麼受傷都掛不了還一直都很天真純良.史前人類看到你都會哭泣.拜託!中樂透都比遇到小受這種人來得容易

總之.我覺得這故事真的很不優.因為每個人都病的很不合理.悲情也設定的很刻意(問題是他明明就不悲)主角們合好的速度就如闖紅燈般的迅速.更不用說最後復活的梗.噢~原來守門人這麼好當.那估計我也可以偷渡上天堂了(喂).失望..鳳樓記事還比較好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