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桃園機場->韓國仁川機場->人蔘雞套餐->清溪川->東大門->水原KOREA飯店

老實說.這次的韓國之旅期待度並不高.一方面是本來就沒有很大的興趣(雖然我看韓劇也聽韓國音樂)另一方面就是卡在要打不打的關鍵點上.最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自身身體狀況不太好(出發前一晚看醫生還量出了66/40這種鬼血壓囧).自然對旅遊的興致打了很大的折扣

雖然沒興趣也不HIGH.但卡都刷了且想想韓國也沒去過.抱持著去看看也好的想法就這麼出發..沒想到這是一連串衰小的開始Orz..

當天是下午的飛機.早上本人還很悠閒的上噗浪亂哈啦.隨著時間的逼近我意識到要趕快打電話叫車.先打泛亞看看.小姐很親切的報出我家地址姓啥之類讓我差點ㄔㄨㄚˋ個半死的資料.後來才反應過來原來之前我姑有用我家電話叫過車留下了資料.妳們看!這就是低血壓不好的地方.腦袋容易反應不過來.結論是:沒有車囧~

再換個台灣大車隊吧!這次很順利的叫到車.但就在我奴役老弟幫忙扛行李到下面去時.我的車被沒水準的鄰居給坐走了囧囧~~當下和我老弟兩個人站在門口對看...叫車不是應該會問一下嗎?怎麼會讓我想了好久的那款車就這麼被坐走了?!我想坐那種大車很久了阿>"<

沒辦法.只好再打一次電話重新叫.坐是坐到了...可這司機有點奇怪(默...)他上半場的表現讓我覺得他不熟這附近的路.我臉上都要冒汗了(因為本人也是路癡)結果後面冒出其實我這邊的路熟個7.8成....那你之前一直問我是怎麼回事.還以為要把我載去賣=="

重點是.這司機有嚴重的記憶障礙!!我和他說了那個地址起碼有5遍以上.可他總是會再下一秒(真的是下一秒而已)問說:你剛講幾號囧囧囧囧~~
我:270-1號(確切門牌忘了.只是要讓各位體會一下XD)
司機:喔~那就在前面而已嘛!你看一下門牌.找門牌比較快
我:........恩!我在看了.這邊是70
司機:喔喔~那快到了.噢~你眼睛很好唷!阿你剛說幾號?
我:........還好啦!270-1號= ="
司機:很快啦!你看這邊就是中華路了.這邊就板橋了.阿你剛說幾號?
我:.......= =+這邊是170了(已經完全不想再回答有關門牌的問題)
我:我看到燦坤了.麻煩請在星巴克那邊停
司機:咦?你眼睛真的很好耶!我怎麼都沒看到....
我內心OS:救郎喔~~~~>Q<~~是不是出門沒拜拜才這樣?應該把這段視為個警訊的(泣)

在好不容易脫離了有記憶障礙的司機後.很順利的搭上了大巴前往機場.中間等集合.通關的事情就沒啥好說了.以下圖片講解XDDD

IMG_0031.jpg 

機場內的育嬰室.拍這個單純只是要給那位熱愛KITTY貓的朋友看的^^不過那張沙發我還蠻想躺下來睡就是(喂 

IMG_0034.jpg 

仁川機場分為國內線和國外線.長榮飛機屬於國外航空.因此下機後需要來這邊轉搭站內捷運到出境大廳才行.其實很多國家都有這種航廈間的接駁車.老實說沒啥稀奇的

比較有趣的是我們一路像在台北捷運站趕捷運的上班族一樣.一下飛機後拼命往前衝.中途最好不要停下來上廁所.根據領隊多年來帶團的說法是:通常大家下飛機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廁所.這樣會容易卡關(人).請大家忍耐一下.等一路衝出到領行李的地方後.那邊會有又乾淨又大的廁所等著我們..這樣會比較順利出關..事實上那間廁很乾淨是真的.但沒有很大(炸

IMG_0046.jpg 

行程表上說:搭乘豪華客機(客機也沒多豪華.還不就是長榮.飛機餐是照燒雞肉..我懷疑和我上次日本行時吃的一樣.但因為很餓便當還是有吃光.其他東西就沒碰了)飛往韓國仁川永宗國際機場後,由導遊帶領前往享用人蔘雞套餐,為您的旅途補充元氣。

前晚找中醫報到時.他也要我逮到機會就多吃點人蔘雞.可以補補我的身體.醫生說的我都有在聽.可沒想到這樣一吃.補到的是帶狀皰疹而不是我的身體...元氣沒充到還被吸光光囧~

IMG_0036.jpg 

人蔘雞湯搭配的麵線.唔.....我不愛吃這種麵線

IMG_0039.jpg 

人蔘酒..因為當時有點暈機+低血壓就沒喝了..該說還好我沒喝嗎.要真把這杯喝下去.搞不好當天就得坐飛機回台灣囧~

IMG_0040.jpg 

韓國的筷子都是這種扁筷.非常之難拿!!導遊說會做成這種樣子是為了要防滑.但我覺得不會拿筷子的人會滑更快.對!我就是那個筷子拿不好的人XDDD~

IMG_0045.jpg 

主食上場-人蔘雞湯.看到一整隻雞在鍋子裡感覺有點微妙.特別是當你吃到他的翅膀部位時.超超超超小.不知道是不是飼料雞?肉質還可以.而且裡面有包糯米(還是米?)也吃得到人蔘的殘骸XD~不過整體而言不怎麼樣.在說導遊也講了.吃這個不可能有任何功效.我這團的導遊真的很優秀!!他講話真的非常非常的實在XDDDD~

IMG_0047.jpg 

清溪川-小倆口放閃光之地.去死團來這邊可以收到很大的成效XDD

IMG_0060.jpg 

東大門附近有很多棟這樣的賣場.礙於時間因素.我們只逛了這棟而已.說實在的.如果要仔細逛的話.光這棟可能就要佔據了半天的時間.沒記錯的話1樓是設計師品牌.樣式上是不錯不過相對價格也不便宜

樓上也有賣耳環的.我對這個興趣比較大就直攻這層.沒想到看中的那對要25000韓幣....聽到的當下還以為自己還沒從暈機+耳鳴的跡象回緩過來.重點是老闆看我久久不說話還用"中文"講了一句"太貴?"(請用外國人腔調)....原來你還知道貴喔= ="我還以為是自己英文太差聽錯你講的金額咧

我不是愛比較.而是這樣的材質+樣式.在常去的師大夜市的那間飾品店裡絕對不超過500台幣.可這邊要台幣730左右....重點是沒有鑽⊂彡☆))Д′)花不下手呀>"<是說也沒殺價啦!但就算殺了也砍不了多少.聽說這邊是出了名的不給殺

IMG_0053.jpg 

聽友人說韓國的文具店很好逛.果然裡面可愛的東西很多.不過費用上也不便宜就是.原本拿了幾枝筆.仔細思考了一下又默默的放回去..嘖嘖~太勤儉就是不好.但這是東大門裡讓我逛的最開心的地方>///<

IMG_0058.jpg 

東大門附近的小吃-辣炒年糕.別看顏色這麼紅.其實他並沒有辣到哪去.還是說我之前吃太多辣椒都習慣了XD~年糕是挺有Q度的.不過也只是這樣而已.沒啥特別

IMG_0059.jpg 

同樣是東大門附近的小吃-熱狗+薯條.這東西從外觀上來說很有創意.但如果食用的話.包你一個不注意會噎死自己!因為要把薯條和熱狗充分結合在一起.他裹的粉之多讓你分不清是在吃麵皮還是薯條還是熱狗.反正我是不喜歡

IMG_0409.jpg 

水原KOREA飯店.我們和這間飯店相處了3天晚上-第一.二.四天.這是後來白天拍攝的.當天從東大門回飯店都晚上12點了(當地時間)囧~

IMG_0061.jpg 

每間房差不多都是這樣的規格.1張雙人床+一張隔壁那種行軍床.好一點的會給張單人床就是(第四天晚上我們住的就是給單人床)這床還不錯睡XDD~不過他燈控做的不太好.要按超多次才能調到你想要的燈亮其他燈熄滅.當天睡覺時我被閃來閃去的燈給閃了一陣子才安然入眠.....個屁

IMG_0065.jpg 

這間浴室的門其實是霧面的(羞)而且靠近床的那面也是.雖沒有被看光的嫌疑(反正也沒東西可看XD)但飯店做成這樣也是不簡單.換成透明的就是汽車旅館了>////<

噢~我懂了!!這其實是旅館沒錯!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就在風化區旁邊^Q^~~我有看到疑似牛郎的人.大概是靠近風化區的原因.晚上有聽過幾次叫囂聲.還.挺.大.聲.的(汗

拉回來這間浴室.各位有沒有發現牆上的淋浴設備?中間那個開關可以轉換成你想要的模式.有從最上方那個黑色的蓮蓬頭.旁邊那個白色的.泡澡的.最精采的就是從左右兩邊各3個黑色蓮蓬頭出來的淋浴裝置.其實以我的身高光用白色的就能夠從頭淋到尾了Orz..不是很清楚台灣有沒有這種裝置.看到時還蠻HIGH的.對啦!!我是鄉巴老(轉頭

洗完澡.收拾了一下行李當地時間差不多都要2點多了..就算是上次去日本自助行也沒玩到這麼晚的囧~雖然和搭下午班機前往也有些許關係.但這麼晚的似乎也不多見..總之.員外我的韓國之旅可以說是每天都有狀況發生.今天的暈機還只是小小小CASE唷!敬請期待韓國血淚交織五日遊~DAY 2-愛寶樂園鐵腿行軍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