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文>黃半仙=活神仙


作者: 耳雅
推薦度: 兒保會說這是犯法的並不推薦大家學習(毆


文案:

老郎中請村里的鐵嘴直斷給自家寶寶看了個相,結論竟是,此子乃半仙之體!于是,干脆就給寶寶取名——黃半仙 五歲那年,小黃黃幫村里的王大嬸找到了走丟的牛,于是,黃半仙的名號,傳遍全村。 十歲那年,他不幸言中了三天後會有地震,于是,黃半仙的名號,傳遍了全城。 十五歲那年,他無意中救了微服出巡遭遇兵變的當朝皇帝~于是,欽賜封號“活神仙”黃半仙的名號,傳遍全國 一時間,黃半仙等于活神仙這句話,風靡大江南北! 十六歲那年,請他算命的人絡繹不絕,邀他測字的人紛至遝來;江湖紛爭要他出謀,廟堂奪權要他劃策 危難之際,他遇到了武功高強,但是性格極度惡劣的武林第一奇男——司徒很帥,普通人會取這種脫線的名字麼?得知自己撿到的這個瘦巴巴,淡而無味的書簍子,竟是傳說中的活神仙——黃半仙!司徒決定跟他來個交易。

 

感想:

忘記之前是大師還是長老有介紹這篇文的樣子.當時只是先記錄此文.直到最近在噗上和魔王群們瘋狂歪噗才又討論到XDD~也是到這時候才下定決心打開來看.沒法度..文太長容易令人不耐煩(喂

雖然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他會很閃.但實際看過後.....誰來告訴我怎麼會閃成這樣阿>Q<~~砂糖不用錢嗎?甘蔗都要哭泣了(很冷

這文閃到一個有點莫名奇妙的境界.你說司徒很帥是個不在乎禮法且挺自我的一個人沒錯.但他會不會太自我了點?從一開始就一直把黃半仙當孩子戲弄.那感覺..真的好像在誘姦小孩囧....黃半仙的確未成年.可他都17了.為什麼我一直有種在看戀童癖的文囧囧~

黃半仙雖說不是真神仙.但他一路走來和神仙沒兩樣.什麼事到他手上都能解決.要說光看書可以到達這種幾乎無所不能的境界也很強.在加上小攻是個絕世高手.家大業大武功高手下能人很多....一整個外掛開非常大.莫名的有點不耐煩加踩地雷的FU=皿=

重點是.這篇的文風一直有點詭異.他每次要搞哀傷時都不徹底.一開始說的3年大劫是劫去哪?只有沿路不停的放閃光.一直閃.閃個不停.還要硬加些很突如其來的人蔘梗...(默)人蔘和閃光都不是必須的王道好嘛(泣

其實這篇文我並沒有看完.在努力把持住自己別關掉繼續看下去時看到這句"小黃畢竟是初經人事"後立刻與XX說哈囉...阿靠!好雷囧~才手X而已為什麼要形容的好像已經OX了?

實在不懂這篇為什麼可以寫這麼長.也不懂為什麼半仙這麼小兔子.更不懂為什麼他爸當初受人喜愛兒子也得這樣來一遍.而且兩人幾乎算是無所不能.好多梗都設的好牽強.好多路人甲乙丙看到半仙的反應我都不懂那是啥表情.整篇的重點只掌握到2點.1.他很閃 2.這是篇誘姦小孩的文章(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