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359B.jpg 

<示見之眼外傳-千結之吻>

作者: 蒔舞
繪者: 貓樹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我不愛

 

文案:

魏千樺以為自己不會再見到這個男人了,
這名叫艾爾的男人總是帶著硝煙與戰場的氣息,
毫無預警的來來去去,最後失聯一年多,
卻又在他都要以為他搞不好已經死了的時候,
若無其事的出現在他眼前,
漫不經心的躺在他家沙發上,慵懶喝酒。

他幫忙照顧艾爾的弟弟蘇翊,
那孩子是他們之間唯一的聯繫,
因為顧慮那孩子的感受而刻意維持適當的關係,
但魏千樺覺得自己快無法偽裝朋友般自然的相處了。

就在魏千樺覺得自己快被這樣的感情逼迫到窒息的時候,
更大的「驚喜」闖入他的生活。
喜歡艾爾這麼多年,他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自己會被這男人給綁架了!

 

感想:

蒔舞大的書我起碼收了2/3以上.由此可知他有多合我的胃口.當初威向預告要出示見外傳時雖然有點小難過不是預想中的CP但還是很開心.可在眾多搶書者當中成功搶得這本書抱回家觀看後.........人生杯具了Orz

以下評論不優!!!請慎入!!!....好吧!他是負評!!再說一次.請。慎。入

 

 

 

 

這本書並沒有什麼靈異成分存在.就只是很單純的在講一個愛情故事.純愛情沒有什麼不好.更何況小千的暗戀又那麼苦.正常來說我應該吃得下去說不定還會大大喜歡.可我非但吃的痛苦不說.甚至....還覺得他有點雷到我囧囧~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本書.每一段分開來看很OK.諸如艾爾回來就會往小千家跑躺他家的沙發.蘇翊一直想跟艾爾走的心情.孤島的綁架生活.暗戀繼父的罪惡感等.這些分開來看都會覺得設定很不錯.可當這些組合在一起就變成一個很詭異的故事

不是不能理解小千對艾爾的壓抑.畢竟中間卡了個蘇翊.但他越是刻意壓抑自己反而令我越對他感到不耐煩.整本看下來腦海中只得出魏千樺=自虐狂這結論.他沒崩潰的本錢卻還是選擇要壓抑自己.壓抑自己的同時也在傷害著身邊的人

在艾爾還沒綁架小千前的故事其實是還不錯的.雖然對小千有點感冒但還不至於討厭.可到了孤島後那劇情是怎麼回事?當初小千不給接吻就有猜到應該是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可我真沒想到會跑出來一個繼父梗.對不起!我真的真的沒法理解小千的想法.這只會讓我懷疑他真的有那麼愛艾爾嗎?

繼父來的莫名奇妙也去的異常快速.幾年的糾結居然做一個夢就通了?!難怪現在自稱通神的異能人士會有這麼多信眾.小洋在這邊出現整個更莫名奇妙.硬把陸以洋扯出來做什麼?宣傳他有多治癒?到這邊.我整個覺得艾爾變成路人甲= =

對於高懷天和魏千樺這2人過去的一段情.其實我是抱持著誰人沒有曾經.沒人說他們以前不能談戀愛.不能當性伴侶.何況在本傳時就已經知道他們曾經的關係.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於小千直白的那些話語有種很雷很雷的感覺.在搭配上那個不知所以然的番外...可以說我對於在正傳曾經支持老高攻小洋這件事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後悔嗎?

我不需要這篇番外來強調小洋有多聖母有多偉大.不用這篇光憑正傳都能感受到他聖母的威力.當然高懷天拿衣服這件事也不是他故意的.可我就是覺得他不夠尊重小洋.在事後他抱持著對方不提那我也假裝沒這回事的心態也很正常.可我就是覺得他很機車!!

很抱歉~因為這本書的出現讓我從此討厭了高懷天還有魏千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