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文>重生之狙擊手

作者: 折翼的菜鳥
推薦度: 不合理的推薦

 

文案:

一次野隊副本,BOSS意外掉落神器,郭奉孝ROLL出了命裡最高的100點。 可惜有命拿,沒命用,才走出副本門口的郭奉孝被天南區第二大公會天降公會的八千金甲衛包圍。 八十級的三轉幻影狙擊被刷成了十級的小菜鳥,隨後被瘋狂蹲點新手村二十三天,在一片惋惜,同情,嘲笑,鄙夷聲中飄然離去。

 

感想:

一開始我看不懂這文案.也看不懂這文的前幾章.再重看一遍後總算懂了.所謂文案就是旁白.像是在看童話故事時每個人都聽過的"很久很久以前".只是他還融入了第一章的情節.作者大概是想塑造出美式電影(例如:第一滴血)那種開頭很熱血.主角很威的情景.可惜對我來說他算是失敗了= =

這篇文一直有種很奇特的氛圍.而這種感覺在描寫到主角的現實世界時最明顯.我實在不懂到底是作者的寫文方式太自我還是本人理解力太差.太不能感同身受.我覺得主角.................非常的裝逼!!!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什麼伊人逝去看破人生.可問題是他根本沒跟那個女的交往過阿=口=

韻,這一次,你可別想再讓我鬆開握住你的手了!」<=誰來跟我說說這是啥鬼?!我艸!你是不是有幻想症頭阿!你搞清楚你前世根本沒跟她交往過.那女的搞不好根本不知道有你這個人耶щ(Дщ∥)

除此之外.男主似乎非常的仇富.他可以不顧一切的在上流社會的生日趴上毆打負心漢.雖然負心漢的確欠毆.可你到底是哪來的身分做這樣的事情阿?!你身邊的確是有2位上流社會的馬吉沒錯.可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你是靠你朋友的關係才能進去那個宴會的耶!作者是想描寫主角是如何的視金錢為糞土?他的個性在這世上是非常難得的?

我真的很想建議作者"要再寫主角的現實世界"了.因為他做的事情根本不現實!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他是一個只顧自己爽其他人都不管的人!完全不符合一個正常人.他就是有病!!!!每次看到現實世界的劇情就一把火!真的很不能理解作者到底想把主角塑造成什麼樣的人.太上皇嗎= =凸

唯一能繼續追下去的動力只有主角在遊戲裡的表現.雖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牛逼.可看他開槍打怪的確是挺熱血的.然後靠著他重生的優勢.在遊戲裡他根本沒對手.其實沒對手也沒關係.但為什麼外掛寫到後面越來越誇張?!而且他一樣是不顧他人死活.還把自己當成救世主.NPC都會對他的行為感到佩服進而幫助他.作者...你確定你這樣寫正常?這種設定合理嗎?!

我一直很忍耐的看著.畢竟主角打怪真的很熱血.可是....當主角收徒弟後...我整個被雷翻了Orz他除了把自己當成救世主以外還兼作張老師專線.我咧靠邊阿!

帶著仇恨去修煉,這不是郭奉孝所期望的,由仇恨所帶起的事情最後往往會以悲劇結尾。

所以才會有了郭奉孝帶著棄子上千米高樓俯瞰眾生的情景。

郭奉孝要通過親身體會告訴他,仇恨只會蒙蔽了他的雙眼,讓原本可以站在一個時代前頭的他變成滄海一粟

我受不了了!!!!完完全全沒法再忍受!!!!是要裝逼到什麼樣的境界才會停止這種完全不合理的行為(╯‵□′) ┴─┴棄追!!恕我無法在接受這種裝逼又不合理的文!

作者想把主角塑造成活像世外高人般的存在.可問題是這主角被加入了太多作者自認為世外高人該有的一面.技術強大.睥睨眾生.有情有義.冷眼旁觀.有恩必報有仇必還(因為同伴被NPC殺死結果跑去殺NPC.這不是白痴不然是什麼?).洞悉事理(不過只是重生比別人多了解遊戲未來的發展而已是跩個鳥55ead0bec496fad351e7442a3e735ad5_w48_h43.jpeg  )有當將領的特質.對錢財之物似乎不是很在乎(但他一開頭就做過斂財的事情= =)幾乎到哪都獨立一人(其實是他有同儕團體的障礙)但主角根本不是這樣的人.完全就是矛盾又不合理阿!!

真的非常非常想問作者.要是主角真的有高手風範.那怎會做出因為一個沒交往過的女人掛點就宅在遊戲艙裡3年最後玩電動玩到暴斃的愚蠢事情囧~這根本完全不合理好不好(╯‵□′) ┴─┴(╯‵□′) ┴─┴(╯‵□′) ┴─┴(╯‵□′) ┴─┴

與其看主角裝逼還不如看遊戲裡的NPC.他們才是正港的有情有義+熱血.帝國之間的戰鬥.兵器等的描寫都很不錯.可惜直到100回依然是主角裝逼的天下.作者你真的搞錯了!你要是把心血都注入在NPC上.我包你得到讚的次數更多(哪來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