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大周皇族1-26>

作者: 皇甫奇
閱讀進度: 1-26 (目前出到48)
出版社: 承普
推薦度:

 

文案:

方雲家破人亡,臨死前的怨念,讓他回到了十年前,有了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這一世,他決定棄文習武,重新開始。方雲先是擊敗了曾經重傷自已的楊謙,獲得了人級珠,又打敗了清昶公主。所有欺負他的敵人,都被方雲踏在腳下……

 

感想:

你以為這是重生文嗎?其實不是!!主角只是重傷時的一段奇遇才導致他以為自己是重生.但那其實是未來.而不是前世.這個設定是還不錯.可他的那段奇遇讓他文采也跟著經歷10年的焠鍊深植腦海.然後因為他自以為的前世被滿門抄斬.所以今世他決定要習武.在然後....他成了一個文武全才!武功高強不說.文采也好的很!有勇有謀.敢說敢做.長的又不錯.運氣也不錯....是外掛來著!!!!

秒殺裡的郭十二也是外掛.但他掛的很可愛(正太很萌))Д′) )但大周的方雲掛的就很....不討喜.該怎說..太有心機?他變強的出發點是為了避免重蹈前世滿門抄斬的下場沒錯.這種打擊可以讓一個人個性大變也是有可能沒錯.但他彈劾英武侯.闖進華陽夫人府裡賞他巴掌.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就太超過了.又是一個奪舍!!!是怎樣.現在流行奪舍這梗?

不是不能外掛.但我覺得主角越來越誇張.沒錯.是對方咄咄逼人.可既然你有勇有謀有智慧.為什麼不能用更委婉一點的方法去對付敵人?看主角的某些行為根本和敵對的人沒兩樣呀!賞巴掌什麼的超誇張!就像主角外公說的.就是個莽夫!!表現的像是有智慧但其實本質上就是個衝動易怒的人.相比之下.方雲的老爹-方胤比他內斂隱忍多了.方雲根本就是在賣弄他的武功高強+自以為的小智慧

除此之外.作者的寫法也很........特別 (д)他很愛用狀聲詞來形容當時的一些場景.比如說希率率<=這是騎馬時.你要讓馬停住時會發出的聲音.再比如說蹭蹭蹭<=你可以想像一下.素大餅做出他拿手的捧心吐血後退3步的經典動作.還有什麼霹靂<=這好像是打雷.很多很多這種莫名奇妙的背景音效.我一直看到第2.3集才知道這些是幹什麼的囧.實在不懂怎麼會有人把這個也寫進去.還寫這麼多.是想讓我們也感同身受嗎?莫名奇妙嘛

且此書的標點符號也亂用.斷句斷的非常奇怪.錯字就不用說了.甚至是武功等級也常打錯.你會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晉升到哪個階段.然後因為太常打錯.你會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眼睛有問題.還是搞錯作者的設定Orz

之所以這套書能讓我看到26集這麼長還沒放棄.是因為到目前主角還沒有開後宮(畢竟才15.6歲.這麼早就玩女人也不好))Д′))且光以打架場面來說也挺不錯的.如果單純只想看毆打的場面這套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像我後來都只看互毆的地方(喂

不過我也有點累了.主角晉升的很快.行為也越來越跩.好像一副除了家人以外其他人都不擺在眼裡就算皇上來了也沒用.那種嘴臉還蠻討人厭的.且似乎有要開後宮的趨勢.雖然作者在人物介紹那有點明誰是女主角.可那女角的戲份少到我都想替他哭泣.再加上後面幾個新出現的女性角色對主角似乎都有好感.重點是**主角不知道自己對他們的感覺如何**這就是在為後宮作準備了吧!靠!!

我討厭開後宮!!到底是誰規定主角一定要有好幾個女人?是想顯示出他的強大嗎?這很不合理耶!!!(喂喂~方雲又不是真的已經開後宮了.也太激動了吧)

對了.因為算是以武功為主的小說.裡面男的不少.簡單來說.有萌的角色.比如說魔道第一青年高手-風太蒼.他是個史無前例衰到無以附加的衰鬼.氣運之差.史上難見.比小丑的傳山還要衰XD.太素派第一青年高手-君念生.氣運之好.上個廁所可能都會撿到黃金.這兩人明面上似乎是對立.但其實感情還不錯.這只是其中一對(喂)

還有像是主角方雲和英武侯楊弘的糾葛.我想應該也有人萌.可惜楊弘25集被方雲宰了.還很可憐的被奪舍(聳肩)其他像是什麼冥王太子.十三皇子和太子及其他皇子間的鬥爭.主角和哥哥的感情也不錯等.反正隨便拿去萌啦!這是我唯一想得到妳們可能有興趣的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