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校生>

 

作者:蝶之靈
推薦度: 

 

文案:

一句話文案:來自貧瘠荒涼的瑞恩星球的十八歲亞裔少年林遠,收到了帝國最好的學校——聖羅米亞軍事學院的錄取通知書,從此開始了離(坑)奇(爹)的軍校生涯。
歡樂版文案:
林遠:軍校的條件真是超級好!每個人都有單獨的臥室!等等……隔壁的那個傢伙為什麼老是來敲我臥室的門?整天在眼前晃來晃去的,神煩啊簡直!
林遠:我是一個Beta,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娶一個Beta女生,結婚生子,安居樂業!等等……為什麼身體突然不對勁了?這種像是被打了X藥的Omega發情期一樣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口=||||||||
全身顫抖著被舍友君擁進懷裡,林遠漲紅了臉,使勁用手推他的胸口:“等……等一下……我一直當你是朋友……別這樣……唔……”
——被吃幹抹淨的那一刻,林遠似乎感受到了來自整個宇宙的惡意。
——這崩潰的世界,誰來告訴他,是哪裡的劇本不對?
主角欄裡有4個名字,是2對CP的意思,不是NP的意思哈!
溫柔腹黑攻×樂觀歡脫受,忠犬攻×冰山女王受,都是A×O,攻寵受,主CP基本無虐!
輕鬆歡樂小白文一篇,歡迎入坑^_^

 

感想:

剛開始覺得好看的我其實看到後面有點小哀傷.首先.文案裡那種感覺會有什麼活色生香的場景其實也不算有出現.在念軍校的時候突然發情什麼的不是很萌嗎(有病耶你)可惜並沒有.文案寫成這樣實在不像話.幹嘛要讓人有想入非非的機會

 

好吧.這也不是多大的重點.跳過這個不說.這篇文實在是有點....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該吐槽

講父親輩的故事不是不可以.但首先你要先分清楚你到底是要以誰的故事為重點吧!怎麼我看不到1/3就開始冒出只想看爸爸們故事的念頭?看完整篇文後.甚至出現爸爸們的故事比主角們的故事好看太多的感覺.說真的.主角他們的存在感實在弱爆了.我都不知道作者到底是想寫啥鬼

爸爸們的故事裡.我比較喜歡元帥那對.超有梗的.元帥以為自己喜歡的將軍懷著自己的孩子逃走後卻遇到災難還啥鬼的去世了.從此元帥再也沒接受過其他人(他也只有將軍一個而已)把將軍的墓立在自己的花園.周遭種滿了花語為:只有你一人(詳細意思忘了.反正差不多)的花.就這樣過了19年(多狗血呀!這才是真愛

想當然.將軍怎麼可能會死.將軍把孩子生下來養了4年後送走了兒子開始秘密進行一件很偉大但讀者很容易猜到的事情(喂)

在然後元帥順利的找回了自己的兒子.也找回了心愛的將軍.順便和將軍在無人星球啪啪啪(將軍剛好發情期又沒有帶抑制藥劑)可以說整篇文裡.我只期待看到元帥和將軍的啪啪啪.作者寫成這樣也算是空前絕後了.主角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是怎回事?

其實文章沒有很長.但作者搞了很多cp.在爸爸們的故事襯托下.主角他們真的就是小屁孩一點吸引力就沒有.如果是故事中後才開始帶到爸爸們的故事那也就算了.偏偏一開始沒幾章就寫到元帥的過往.這不是擺明在幫元帥拉票嗎

而且.寫明了軍校文難免會有點期待那種熱血沸騰+男性賀爾蒙四溢的場景...沒有!!!!!既不熱血也沒激情四射(除了元帥那對)

主角算是2對cp-西澤x林遠.布萊恩x斯諾.剛好一個寢室四間房兩配對.阿不就好有緣分= =

但其實讓我最哀傷的是.西澤貴為王子但他一點王子的氣勢都沒有.不是說要他有什麼王八氣場.可他的感覺簡直比路人還路人..這樣對嗎?我沒要求你要像原昔那個死傲嬌一樣強大.但拜託你也有點存在感好嗎.溫柔取向也不是這樣個走法吧.我都不知道你哪裡比你家的小受強耶?

SO逼唉.看到這邊我都淚流滿面了.還我好看的機甲文呀(搥桌

至於另一對布萊恩x斯諾.這對還好.布萊恩一開始就擺明我就是隻忠犬.每天黏在斯諾後面替他忙前忙後的.斯諾..他和林遠堂兄弟(他們的父親是雙胞胎.林遠他爸就是元帥那對.斯諾他爸是另一對將軍的故事)

簡單來說.布萊恩這對沒啥看頭(喂)對了.自己爸爸的哥哥不是應該要叫伯伯嗎?為什麼會叫舅舅?感情爸自己的爸爸當女的看?!

另外.軍校生裡幾乎每一對有寫出來有班上檯面上來的cp.小攻都很寵小受.這沒關係.但小受的的能力幾乎都比小攻還強是怎樣?是想貫徹這篇文設立o型血的人不應該被圈養他們也能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嗎?

其實這樣也不是不行.可是過度描寫小受的能力有多好多強大對比之下.小攻顯得很沒有存在感.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寫到後面不知道作者是想趕進度還是怎樣.感覺很多地方描寫的很草率.噢!拜託!就算你兒子基因優良難道連練習也不用就可以駕駛帝國史上第一台雙S基甲嗎?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以之前過看蝶之靈的無盡之城來說.這篇明顯寫的就是不夠好看.後面的感覺很像是BBS上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話感.不太會形容.就有種不完整的FU.好像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一樣.鋪陳不夠嚴謹

 

所以到後面看完元帥和將軍再度重逢的滾滾後.我就意興闌珊很快的滑滑滑的滑完他

 

話說如果按照ABO血型的設定.這篇很明顯就只是借用他的名字但沒有完全呈現他的具體.以另一篇[帝國銀河之刃]裡皇帝和元帥來比.皇帝這邊描寫的感覺比較ABO.很強勢.O再怎麼不願意但一到發情期也是淫蕩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