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以一集為代表(沒認錯的話.他是主角卡西歐)
<諸神靜止1-3>
作者: M.貓子
繪者: 綠川 明
出版社: 鮮鮮文化
推薦度:

文案:
歡迎來到信差工會剛克特分會,您所委託的信差已到達海島都市渺渺。美艷陸軍少校和孤苦無依女祭司與他同行,假如無意外的話,您將會收到土產──有如美少女的男童一名。所謂的意外可能是工作變更,可能是信件被奪,可能是遇上命運之人,可能是……總之請信任本會的信差,卡西歐‧猶安先生會以認真嚴肅的態度,完成您交付的任務。 ……

感想:
乍看簡介內容會認為這是有點未來架空的故事
事實上他也算是啦!可他比較特別是 有參雜魔法元素在內 雖然比例也不是非常的重
說真的 這種書不是我接觸的類型 我還蠻厭惡有關魔法的書或電影
像是哈利波特從來就沒看過 不論是書還是電影..
任憑旁人講到嘴爛.說到口乾.第四台重播到爛掉 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會接觸到這本書 可以算是被封面騙來的XD~
剛開始看第一集時 我算是快速翻過..可以說是極度沒耐心吧
可到了第二集慢慢開始覺得有點意思
到了第三集就變成想趕快看第四集..
這對我來說還蠻難得的 畢竟之前我對鮮歡出的角色小說印象不是很好^^"

這本書的設定感覺上有點大 但不會讓人搞混
至少以我這種沒接觸過這類型的人來說到目前為止還搞的清楚
不過..照作者說的 這個似乎有第二部..希望到後面我還沒混亂^^"
角色設定方面 算是我喜歡的那種
會虧乾兒子的薄仙人.變態到最高點的子夜.神秘又美麗的小落.再加上法力高強的主角卡西歐 還蠻對我的胃口的 可以繼續追下去
是說...這本書會不會發展成BL呀?
看第一集時還沒感覺 可從第二集開始 隱隱約約有那種FU在
小落雖然很美麗又神秘大致上也猜的出來他的身分是誰
可他在我的心目中還是當個獨占養父卡西歐的小孩就好
如果真的要配對的話 我希望是變態子夜X卡西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