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勿語-熱血英魂.燕山絕脈>
作者: 北溟神話
出版社: 高寶
推薦度:

文案:
俞越的學姐林茉為情所困,未婚懷孕卻不幸流產,為了報復負心漢,林茉竟養起了鬼寶寶,並希望鬼寶寶可以長長久久的待在她身邊,俞越經不起學姐的一再相求,只好運用《天機不洩錄》將鬼寶寶轉化成血嬰樹魅,於是一場失控的報復在黑夜中展開……

「我,都市中一個普通的人;它,人世間一部不普通的書。無意中踫到它,我平凡的人生開始變得不平凡起來。風波險惡,摯友情深,江湖奇術,傳國至寶。一切的一切,都是緣於它──《天機不洩錄》。這部收集整理了民間文化中無數的瑰寶,涵蓋三教九流諸般祕密,內容涉及佛道儒各流派、醫卜巫蠱、風水數術、星象地理、武術神功、美容養生、驅邪拿怪、生財救人、賭博千術等各方面的神奇知識,千奇百怪,無所不包,甚至還有春藥的製作方法、包生男孩的絕世好方,宛如中國民間文化的百科全書。」──主角俞越。

感想:
如同上面的文案所寫的一樣.那本書真的是一本百科全書
最好是有這種書啦!什麼通通都包!那有沒有增高的 拿來讓我長個幾公分(喂) 

我必須跟大家說這本書真˙的˙很˙好˙笑!!我想有極大部分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的嘴很賤完全投我所好.所以才這麼喜歡的吧?! 撇掉搞笑的成分不說.其實裡面還是有其不合理的地方啦!就像我上面說的那樣.一本書裡頭包羅萬象.那也未免誇張了點.何況這個還有派門的.哪個門派要學這麼多東西?!再說了 主角他光看這本書就可以締造出那麼多驚人的成果 這也是稍嫌誇張不合理的地方.不知道作者是不是知道這點.所以在書裡不論是主角還是他友人 都有另一種職業在維持他們的生計.友人是婦產科醫生.主角嘛..我忘了(噗)但這並不是代表主角他們做法不收錢的唷!想也知道他們這種個性的人當然是財字擺第一.一想到他們要收錢還裝的一副清高的樣子就很想扁XD~

這套書我真的還蠻推薦的耶!如果說要把他和盜墓相關的書拿來比較的話.這本絕對是我看到目前為止 排行在盜墓筆記以下一位的書!!所以..我把他分類在盜墓裡了.除了懶的在設一個分類以外.還有就是 我總覺得他們會進墓 冏~

食用順序: 熱血英魂=>燕山絕脈=>待續(必追)

P.S.現在是處男當道嗎?為什麼這又是一本童子為主角的書= =" 這樣真的會比較好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