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機勿語-紫殭出逃.陰冰之殿.暗驚覺色>
作者: 北溟神話
出版社: 高寶文化
推薦度:

文案:
這天上午,捉鬼大師兼記者俞越做完一個採訪,決定在附近隨便找個飯店吃點東西。在等待廚房上菜的時候,打開電腦整理上午的採訪。正全神貫注著,忽然一股陰寒之氣襲遍全體,俞越被冷得打了個哆嗦,莫非是空調壞了?他有些不耐煩地抬起頭,目光卻被店裡突然多出來的兩個人吸引住了。當先的是一個乾巴老頭,面容焦黃,臉上的皺紋又深又多,跟菊花似的,牙齒很長,透著黃黑色。身邊跟了一個苗條女子,看不出多大年紀,一直垂著頭,頭臉都用紅色方巾包得密密的,還戴著厚厚的紅毛線手套,身上穿著鮮紅色羽絨大衣??還真是越看越古怪!難道她會是正值本命流年、穿紅衣避邪的女子?或是打何處來的奇人? 

感想:
好看的程度我就不再多說了.他根本就是第二個盜墓嘛!這花怎麼開成這樣阿!存心讓人心臟麻痺的!

誠如第一二集給我的感覺一樣非常的讚.先不說術法那種我看不懂也弄不清的東西.光故事方面就很令人著迷下去.劇情之精采情節之緊湊.已經到了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的地步

大家都知道現在出書的作者層次優劣不齊.想要看到一本好書已是不容易的事情.更何況符合好書標準又兼之帶有濃厚的開小花味道.那更是難上加難.而北溟大和三叔他老人家恰恰就是符合這兩個標準要素.書好看這不用說.邪惡程度這兩個也有得拼.可以目前而言是北溟大略勝一籌.他直白的程度已經到了犯規的境界!在第四集陰冰之殿中那個爆點簡直炸的我們這些人粉身碎骨.還好我沒心臟病.高血壓之類的毛病.不然應該在看的當下直接叫救護車急診.雖然我也很喜歡三叔的這種曖昧橋段.可有時直接切入重點.那種震撼力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的(爆)

強烈推薦這套書.如果你喜歡盜墓那種粉色系的話.這套絕對不能錯過啦XD~~而且我覺得北溟大的出書速度比三叔老人家快太多了.想補償心靈空虛的.鐵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