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疆記最新人妻-策馬天下)<=因為花開的太茂盛.讓他露臉一下XD
開疆記真的很無聊!!劇情沉悶就算了.幹啥還扯到啥鬼東瀛.感覺就是沒戲往這邊拖然後也沒新帥哥可以看.更沒新美女可以欣賞.唯一從頭閃光閃到尾的只有那對師策夫妻檔.也好啦!不然開疆我也不想看下去了.這檔的重點大概就是這對夫妻的戀愛史了吧XD~~

1.有點慶幸寂寞娘娘領便當了.從他投入天朝推行禁武令後.我就越來越不喜歡他.到了他要小三死以成計畫.那個討厭的FU只有往上沒有下降.可在他領變當前幹麻還要破壞素素和小釵的感情?!蓮葉蓮葉.沒聽過蓮葉不分離嗎?!幹麻講一堆有的沒的.你不知道他們是霹靂史上情比金堅的最佳情人黨嗎(誤)

2.原來木偶也是可以很靈活的踢足球.看大家圍毆六禍的行為.你們的行動還不是一般的靈活.看的出來足球踢很好.默契也很讚.有沒有考慮報名一下霹靂盃(噗~~)

3.燕歸歸你要蟬連猛男第一名也不要這樣吧!怎麼這麼賣命.賣力.賣肌肉(燕:我啥時露給你看了= =")看你PK六禍那段.整個最後就是被你嚇到.難怪六禍最後會精神失常!

4.我發現人的聯想力很恐怖.當一個人要腐的時候.真的是什麼對話都可以想入非非.開疆記小花亂亂開的經典代表-師九如vs策馬天下.明明就是很一般的朋友對話.可爲啥我會歪成這樣阿?!(開疆經典第7集)
策:還沒踏入就聽到你哀聲嘆氣.有事嗎? 
師:沒 
策:沒事為何心事重重?
(我的天阿!感情策馬小可愛您現在是新婚妻子在關心老公嗎XD~)
策:朋友就該互相幫忙.不是嗎
師:我不願你受我私人恩怨牽連
(師九如你就老實承認你想保護策馬就好了咩>/////<)
策:長久以來你不也介入我和嗜殺者的恩怨之間
師:那不同
策:有何不同
(策馬你怎麼這麼天真阿!你看不出來師九如是要捍衛自己的戀情嗎?他要鏟除情敵啦)
師:想不到現在會輪到你安慰我
策:該說是你教導有方(爆)
(秒殺了我!!師九如你這是在施行人妻調教嗎?恭喜你了!策馬調教的很成功XDD~~)
師:你若無心我也教不來
(現在是怎樣?!這樣是代表說策馬也甘願上新娘課程=口=)
策:不過策馬天下要跟你聲明一點
師:請說
策:師九如之事.策馬天下絕不坐視
師:策馬天下.多謝你.師九如也跟你保證.如有需要你的地方.絕不隱瞞(再爆)
(完全核爆了!!你們這樣根本就是互許終身了嘛!!幹麻在大螢幕前來個愛的大告白阿!)

這檔目前都沒啥爆點可寫.朱聞依然天天調戲簫二哥.梅神官依然癡癡暗戀著問二島主.聖閻羅還是一樣機車.草一色的麻將癖我尬意(有空可以來切磋一下).神無月目前不予置評.軍神裝扮有夠酷.唉~~悶!心得大家將就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