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掘.心-盜墓衍生>
作者: 久夜
推薦度: {#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3顆半) 
 

文案:

望著天,望著流逝不停的時間。
他一個人站在原處。
沒有期待,他一直在尋找,卻對答案沒有任何期待。
只是移動腳步、只是翻動歷史,沒有什麼流連忘返、沒有任何牽腸掛肚,但為何?他會看見那個人……
吳邪。
吳、邪。
他願意不停的喚著這兩個字,在心裡咀嚼、在嘴裡回味
直到……「吳邪」又成了一個他遺忘的名字。

他說:「我可能不是『張起靈』。」
我說:「我也可能不是『吳邪』。」
不叫張起靈也罷,你是那悶油瓶子。
        「再見。」
沒有出聲,嘴唇一開一闔,他那時的神情那時的笑意那時的情境,一遍遍在腦海中重播,苦得像一齣永遠演不到Happy end的悲劇情節,反覆、反覆地一再上演。
張起靈張起靈張起靈。
我還能再思考別的事嗎?
……心裡嘆氣,我搓搓手指,煙癮又冒了上來。
悶油瓶進房間時我立刻藏起了放在桌子上的煙,明明在墓裡也沒少抽給他看,還是覺得那幾包煙放在他面前不好。
他是不抽煙的。
成癮的可能是那望天的習慣。

 

感想:

 

雖然一直很想要收盜墓本.可真正拿到且看完後.心態有點微妙.不是說久夜寫的不好.而是他給我一種這是耽美作者寫的文的感覺

 

當初我會萌盜墓是因為三叔把他們寫的很曖昧.不經意(有意?)的爆點更讓我們心跳加速.俗話說的好.吃不到永遠是最好的(喂喂喂)盜墓的精華就在於此呀

 

掘心那篇像是在看一本出書版的耽美小說.他符合你想要的劇情.他給你想看的橋段.可劇中的人物個性似乎和你印象中的那個人不太一樣.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感動太少?再加上每個小篇裡視角不同.想要有所感觸也難了些.也許我的說法太過誇張.但就是這樣的感覺

 

比較起來負債的感覺好多了.統一吳邪的第一人稱寫法.雖然悶油瓶的個性有一點點些微的改變.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夫妻間總是要有點情趣嘛(:誰跟他是夫妻)

 

老實說現在不少人寫盜墓的衍生文.可能模擬出三叔那種程度的其實不多.連我自己都寫的有夠老梗Orz…到底三叔什麼時候要把書生出來阿?熱情都快消退了說~”~還好明年2月場古墓派總司令要出本.這稍微可以安慰一下我的心.特別是有搶到特典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